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杨雪取代李小冉不手软 与谢霆锋谈恋爱不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26 新浪娱乐

  《小鱼儿与花无缺》由于有性格桀骜不逊、又是首次拍摄电视剧的香港当红艺人谢霆锋的加盟,同时又云集了张卫健、徐锦江、范冰冰、袁泉等明星,一时间吸引着全国媒体的热切关注。如今由于李小冉对“江玉燕”的辞演,使得“江玉燕”的人选成为媒体重新关注的焦点。

  其实作为一个新人,杨雪能够取得大导演王晶的青睐,不仅仅源于她漂亮的外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同时也取决于这个北京女孩子身上所特有的铮铮傲骨和回眸之间不俗的气质。因此王晶见了杨雪仅仅一面后,就决定由她取代李小冉来饰演这个外表柔柔弱弱、内心奸诈险恶的江玉燕。

  今年4月份香港TVB无线台为了台庆50周年而拍摄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血荐轩辕》,由香港金牌演员汪明荃和郑少秋的倾力合作,在香港收到了极好的收视率。此剧中杨雪扮演的“司马娉婷”,是一位为达到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不达目的死不罢休的“坏女人”,其杀父杀兄杀夫时的狠毒劲,令人不寒而栗。这是杨雪首次饰演的一个反派人物。如今江玉燕却是一个外表温柔、内心狡诈的双面人,这对杨雪应该是一个挑战。

  剧中江玉燕被花无缺从妓院救走,后同小鱼儿和铁心兰一起把她送到父亲江别鹤的府中,因为自己与花无缺的地位悬殊,从此江玉燕只能暗恋着救命恩人花无缺而不能表白。剧中杨雪将和谢霆锋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且杨雪一往情深地“暗恋”谢霆锋,无奈自感身份和地位都与花无缺悬殊太大,只能将这份“爱”深深地隐藏于心底。

  又一次和大腕明星同台飙戏,杨雪声称她会更加地珍惜这个机会。我们拭目以待杨雪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给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