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过之争扑朔迷离 黄晓明放炮之后谁有优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27 信息时报

  “杨过”热门人选黄晓明几天前公开说“杨过之选有内幕”,将《神雕侠侣》人选的纷争推向高潮。本来在《大汉天子》、《风流少年唐伯虎》等电视剧中有不俗表现的黄晓明一度是“杨过”的最佳人选之一。但参与《神雕》试镜之后,黄晓明出人意料的遭遇狂踩,除了被指造型难看外,与刘亦菲的搭配也被认为十分不衬。虽然张纪中曾为其辩解说,那些只是临时的造型并非《神雕》的定装照,没有必要因此责难黄晓明。这个口风似乎表明黄晓明颇有优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但日前却传出黄晓明怒斥《神雕》选角色有内幕,“炮轰”之后他的优势还在么?

  网上攻击让他很委屈

  昨日,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表示,“内幕说”纯属误传。他说当日黄晓明是在说网上诸多对他的攻击不公平让他觉得很委屈。但从这个话题衍生到“杨过选角很复杂”的感慨十分不合逻辑。而有业内人士就透露说,黄晓明早前的确是杨过的热门人选,但由于复杂的人事关系,导致黄晓明入主《神雕》一事悬而未决。在黄晓明“炮轰”选角之后,他的优势更加打折。

  签约文联后砝码加重

  聂远一直十分低调,在参加《神雕》试镜之前,他并未如黄晓明一早放出风声。而在试镜之后,也有不少人认为他造型更为阳光,从评论来看被黄晓明略胜一筹。日前传闻指他已经加盟文联成为其旗下签约艺员,因此有人猜测聂远入主《神雕》的机会因此大为增加。但昨日正在拍摄《大汉巾帼》的聂远表示签约文联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言下之意似乎表明并无以此增加出演杨过的砝码之意。但文联负责人马中骏就表示用人唯贤,并不会因为聂远是旗下艺人就避嫌,似乎优势已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向聂远倾斜。本报记者 周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