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便衣警察》重拍在即 全国范围内甄选女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0:58 新浪娱乐

  一部获过矛盾文学奖的作品,一部被称为公安文学史上里程碑的作品,一部曾经在中国电视剧史上获得巨大成功的作品,《便衣警察》在八十年代的中国引起了巨大轰动。从播出时万人空巷的观众反应到播出后《便衣警察》小说被学界称为公安文学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从扣人心弦的故事到流行大江南北至今的主题曲《少年壮志不言愁》;从幕前、幕后现今已经成为影视界重量人物的赵宝刚冯小刚、安战军、胡亚捷、申军谊、许亚军、丁芯、谭小燕到一唱成名直至流行歌坛大哥的刘欢;《便衣警察》在中国娱乐界创造了一个神话。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现今《便衣警察》的作者—海岩先生已经成为影视圈内最为红火的作家之一,海岩作品已经成为业界的一个著名品牌,由于海岩剧捧红了一群年轻演员,在当今中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年轻一代都将能够成为海岩剧的男女主角为梦想。

  作为海岩的处女作,小说《便衣警察》是作者自认为最为成功的一部作品,这不仅是因为小说中的部分剧情及人物来自于海岩的亲身经历,更是因为在当时的年代没有任何商业因素的束缚。但是由于当时电视剧制作水准及社会环境的限制,当年轰动全国的电视剧《便衣警察》只是反映了原小说的三分之一,因此重新拍摄《便衣警察》可谓海岩先生多年宿愿,创作巅峰期的艺术感觉和经年历久的回味认知,以及追求这种感觉和认知得以实践的强烈愿望,使海岩全面参与和把握此剧的创作,这不仅可以使该剧在艺术风格上得出创新,而且身为艺术家和企业家的海岩,也会把艺术创作与市场价值融合到最佳区间。

  由于海岩正处于创作巅峰期的良好艺术感觉和对过去作品的重新认知,以及要把这种感觉和认知全方位付诸实践的强烈愿望,海岩决定全面参与并把握此剧的创作,亲自担纲艺术总监,出任编剧,亲自参与选择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统筹全剧的艺术风格,我们深信,这将是一部完全体现海岩创作原则和艺术取向的作品,有可能实现现代流行电视剧的某种突破,进而赢得更为广泛的流行认知。我们也深信,身为艺术家和企业家的海岩,会把艺术感觉与市场感觉整合到极致。

  北京古奥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便衣警察》的投资及制作方决定在尊重作者、尊重原著、完全反映原著的基础上重新拍摄《便衣警察》,新剧将重点反映特殊历史背景下相结合的国家与个人的命运,用一个故事记录一个国家的历史变迁,反映同一时期几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

  目前,《便衣警察》剧组正在全国范围内甄选演员,该剧预计于九月份正式开机。

  《便衣警察》剧组甄选女演员

  要求:

  年龄:17岁---26岁

  身高:1.6米---1.7米

  端庄、漂亮、有一定表演基础的演员

  携带个人资料及照片

  时间:2004年8月9日---2004年8月15日

  每天13:00---18:00 过时不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北京蓟门饭店3106室

  手机: 13031150551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