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美钿南京宣传《连城诀》受到影迷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5:27  新浪娱乐

  《连城诀》近期从南热到北自在北京创下骄人收视后,又赶着在南京拉开了帷幕。扮演“戚芳”的女主角何美钿在古都遭遇了“非常人待遇”,所到之处均受到影迷的追捧,不仅有中老年级大妈扭着秧歌欢迎,亲民会现场更有铁杆FANS为其精心制作了画报,场面一度十分感人。

  主办方将活动安排在南京第十三中学,顾及到了每个年龄阶段的观众,美钿与男主角吴越现场表演了“郎情妾意剑”,令在场所有人欢呼不已。看到大家热情非常,何美钿不得不献出自己的“处女唱”,现场演唱了充满感情的《星语心愿》,所有人爆以热烈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