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家命脉》即将亮相 哈韩歌手“取代”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53 新浪娱乐

  纷扰已久的“《国家命脉》剧情与主题歌牵扯刘晓庆”内幕实情,昨天揭开盖子。“取代”刘晓庆演唱主题歌的是一位神秘的上海歌手。

  《国家命脉》最早因为承载的是税务内容,而背上了“影射刘晓庆”的黑锅,前阵又传该剧导演、晓庆前夫陈国军怀念20年前歌曲旧情,将这部我国首部税务情感悬疑剧的主题歌交给刘唱。在北京亚运村进行完后期制作的陈国军以及投资方——大连天歌传媒有关负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责人昨天感慨:“再有1个多月《国家命脉》就要播出了,可现在还在被人‘整蛊’式地乱猜乱想乱发挥,实在哭笑不得。”他们同时重申:一切已经成定局,不会追究前期胡乱报道媒体的责任,尽管此前发表过措辞严厉的专项声明。

  剧情—— “我的成功不需要扯上她”

  陈国军借辟谣直面前尘 :“和刘晓庆的婚姻算是历史了,我们离婚已经16年了,两个8年抗战都胜利了。我拍了这么多片子,一年基本上有20至40集电视剧,有点名气都是与刘晓庆分手后自己争来的,我的成功不需要扯上她!请记者放我们一马。” 陈导还透露,“我现在和刘晓庆还有联系,算很好的朋友,中国男人要大度,不能离了婚就反目成仇。我很希望和刘晓庆合作,机会肯定有,如果条件成熟,我不会回避,年底前我要开机的下部戏《梦回青河》就可以考虑。但现在这部《国家命脉》在情节上丝毫与她无关。”

  歌曲——沪派哈韩歌手神秘出马

  负责这部税务情感悬疑剧发行工作的马千策介绍,《国家命脉》曾被广传为影射其前妻刘晓庆,“刘晓庆”三个字在制作期间出现频率之高更是让人咋舌,这一度让发行工作受到影响,因为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情。

  “《国家命脉》写的是国税局的故事,刘晓庆是被地税方面查的,这事根本拐不到刘晓庆那里去。我们上月底刚安排陈国军导演约见记者澄清此事,马上就又有刘晓庆将唱主题歌的消息出炉。现在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部戏的整个音乐都是在上海制作的,与北京圈子里的任何人都扯不上。音乐是类似于韩剧式的风格与布局,共有70多段,在任何一个剧情点上都有音乐陪衬或烘托,很能传递情感。《国家命脉》的主题曲出现在片尾,现在由一位上海的神秘歌手演唱,哈韩的。我们只想保留我们自己的神秘,肯定不是刘晓庆,这点非常明白无误!”(王奎龙/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晓庆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