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2集电视剧《欢乐农家》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3:2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顶账

  二儿子喜发领回来一位二十来岁的姑娘小月,他对媳妇彩凤说是雇的保姆,还说,农民富了也要享受享受。彩凤以为喜发变着法儿整来的“小姘”,于是二人发生矛盾……

  此事被三儿子喜奎发现,向二位老人告状。在老爷子的主持下,召开家庭会议,终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于问出究竟。原来,小月的父亲欠喜发工程款两万元,实在无法偿还,由小月来老万家当两年保姆顶账。万家谴责了喜发的行为,并决定把小月送回去。小月不回,喜奎趁机叫小月给他当养殖业的助手,结果又引来两人的爱情故事,喜奎隐瞒了曾经结婚的历史,结果,偏偏是城里儿子铁柱的到来,打碎了喜奎的好梦,他只得和小月在难舍难离中分手……

  第二集 大棚风波

  喜贵到外地学习大棚技术回来,苦于无钱推广,村长下令,就在老万家搞试点……老太太决定舍下老面子亲自找彩凤借钱,彩凤借口家里的钱都由喜发支配,给老太太吃了闭门羹,老太太一气病倒。 喜奎见状,心生一计,他到彩凤面前哭诉,说他进城和二哥嫖娼被公安机关抓住,二哥现在还在局子里,叫他回来取钱一万元保人出去,彩凤又恨又气,只得拿一万元给喜奎……

  喜奎把钱给大哥喜贵扣上了大棚。喜发回来,彩凤大闹,非要和喜发离婚,喜奎眼见收不了场,想悄悄溜走,结果被喜发追回,说出了真相,全家哭笑不得。

  第三集 真假项练

  马彩凤无意间在万喜发的皮包里发现一条纯金项练,发票上标明价钱是两万多,又听一个女声给喜发打来电话,马彩凤醋意大发,以为丈夫是买来送给别的女人的。她去问周大学,周大学断言,男人皮包里暗藏金项练,肯定不是好事。彩凤急中生智,用女儿秀红的假项练将其悄悄换下。

  次日清晨,喜兰劝喜发千万不要做对不起老婆孩子的事,喜发不以为然。项练其实是送给地税所长的,没几天地税所长出了事,万喜发行贿两万多元,人赃俱在。检察院来人准备带走喜发,喜发一一向家人安排别后之事,正当一家人愁眉不展的时候,马彩凤不慌不忙地拦住检察官说:项链是假的,不值两万元。众人虚惊一场。

  第四集 一幅人体画

  万喜发买回家一幅油画,画面上的裸体女人在家里村里都引起轩然大波。老爷子万满堂下令把油画烧掉,马彩凤也不同意在家里挂这东西。喜奎和秀红却称赞万喜发有档次有品位。村长在村里搞“全民公决”,结果同意挂的和不同意挂的竟打了个平手。周大学在这个问题上也不明确表态。家里来了城里客人,见画面上的裸体女人身上贴上了不少布头头,哭笑不得。万喜发遭到嘻笑嘲弄,脸上挂不住,客人一走,就和马彩凤闹开了,逼着马彩凤承认画上的布头是她贴上去的。正在两人闹得不可开交之际,王素芹进屋,承认画上的布头是她做的“技术处理”…….

  第五集 雇工条件

  万喜发家要扣大棚雇农工,一家人围绕雇工条件各有议论。万喜发说雇个女的,马彩凤却坚持雇男的;万喜奎提出女工最好是未婚,老爷子万满堂决不容许对雇工有欺压。村长也赶到家里来,要求不能雇那些借打工之名来偷学大棚种植技术的北方人。周大学反对技术垄断的本位主义,于是巧妙安排,带外地女青年赵小云来到了万家。万喜奎因赵小云脸上长痣而不再献殷勤,马彩凤也因赵小云是个“丑女”不再对丈夫有防范,万满堂主动给赵小云当靠山,周大学偷偷给赵小云传技术。突然一天,赵小云家里来了电话,让她赶快回家。赵小云露出庐山真面目,一家人才又惊又喜百感交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