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2集电视剧《欢乐农家》分集介绍(3-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3:2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打官司

  一家广告公司想找一个让人觉得亲切的“普通农村妇女”做“脚气、痔疮”广告,老三万喜奎觉得是个发财的机会,就暗自和广告公司达成了协议。万喜奎带人给马彩凤照相,把马彩凤的照片登在广告上,惹得人们议论纷纷。大姐夫周大学给马彩凤出主意,让马彩凤打官司,没想到,真的要打官司了,家里人却纷纷退缩,而请来了一个吹大牛的“律师”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也是松包蛋。无奈,周大学亲自上阵。这时,老二从城里回来,他已经给“私了”了,可马彩凤坚决要把官司打到底。“农民咋的,农民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呀”。

  第七集 承包大喇叭

  每天早晨,靠山屯村的大喇叭会准时响起来,村长又开始用大喇叭行使他的权力……老三喜奎看不惯,决定向村长挑战,他找到村长,要承包大喇叭。并说每年上缴村里一万元,村长无奈,只得同意。于是,喜奎请来二嫂彩凤做播音员,周大学做采编,每天传递农业信息,什么种植养殖,环保生态,科学种田……还搞些“二人转”宣传好人好事儿,但是在批评王寡妇抢占公路非法经营时,得罪了王寡妇。王寡妇领人砸了广播站,双方发生冲突。最后,喜奎在全家和村民的支持下,特别是二哥喜发的支持下,看到王寡妇生活实在有困难,帮助她重建一个小卖点儿,使王寡妇认识了自己的错误,两家重归于好。

  第八集 百万来临

  二儿媳妇彩凤在收拾家里仓库时,发现两个编织袋装了一百万元,正巧电视里报道:省城银行被歹徒抢走一百万现金,彩凤非常害怕,担心是喜发所为。电话又和喜发联系不上……这时,喜兰和素芹来找彩凤,发现如此之多的钱,便研究决定分头为彩凤保管。喜兰把钱拿回家,对周大学说是拣的,并偷偷买了彩电等。素芹把此事告诉二位老人,于是全家开会研究此事如何处理,面对巨款,形态各异……

  这时警察光临,调查此事,并把钱没收……

  恰逢喜发回来,拿出证据,原来是他协助公安机关将劫匪抓获。

  第九集 钢琴叮咚响

  万喜发买回家一架钢琴,样子挺光鲜气派,实质只是一个空壳子,为了在家摆个样子。秀红和秀玲回到家里,要弹弹钢琴,马彩凤却死活不交出钥匙。为了证明钢琴不错,还暗放录音机以充其真。秀红把会弹钢琴的同学付佳请到家,马彩凤也不让打开钢琴。为了证明这不是一台旧钢琴,马彩凤常在女儿不在家时放录音机,还在乡亲们面前显摆,说是秀红弹的。有一天,她正在吹嘘,秀红却出现在大家面前,弄得她好不尴尬。秀玲、秀红、大萍为了探明钢琴的虚实,巧设一计。万喜发为了挽回面子,只好又买回家一台真的。搞家具开发的韩老板闻讯,花高价将空琴壳买走,万喜发以为大得了一个便宜。可不久,有消息传来,韩老板依着琴壳子样,开发出一种钢琴式衣柜,上市后效益极好。万喜发后悔不跌,可也只能空发感叹了。

  第十集 进城打工

  大儿子喜贵的女儿秀玲高考无望,又逢母亲素芹有病,家里拿不出钱来医治,于是偷偷离家进城……女儿失踪,全家着急,喜发在城里到处寻找,终于发现,秀玲在城里洗浴中心学习足疗。万家上下,觉得丢人现眼,让喜发把秀玲找回软禁起来,并派周大学女儿大萍看护,请媒人提亲,准备让他和后院的老王家三小子结婚……王家老三和秀玲见面后,被秀玲的行为所感动,并决定和秀玲一块儿进城打工,大萍也被说服,三人偷偷离家出走……喜发又追到洗浴中心,秀玲等三人已经和老板签了协议……

  秀玲等再回来,带回医治母亲的药,王家老三也正式向万家提亲,周大学除了抱怨大萍挣的钱比他多,也只能顺应潮流,最后全家送孩子们进城打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