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2集电视剧《欢乐农家》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3:2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为了孩子

  民办教师周大学长期得不到转正,决定辞职,到城里喜发的工程队找点营生……

  这时,山水冲毁了学校,城里到小学实习的老师张小娟领着孩子们在雨里上课,感动了喜奎,他擅自决定,把老爷子和老太太的房子腾出来给张小娟的班级当教室,把自己的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房子腾出来给张小娟当办公室和宿舍。还没等老万家同意,张小娟领着孩子们来感谢,电视台也来做现场报道,万老爷子老两口骑虎难下,只好让出房子,喜奎和张小鹃也发生了一段没有美满结果的爱情故事。

  第十二集 君子爱财

  一场暴雨过后,靠山屯外的公路被拦腰冲断,来往车辆受阻,村里大棚的蔬菜运不出去,急坏了公路上的司机和村民们。喜奎突然发现了一条发财之路,跟喜发租用推土机,他用推土机有偿牵引过往的车辆。喜贵也来找喜发借推土机,他想尽快将公路修好,无奈晚来了一步。他力图说服三弟一同修路,可喜奎坚决拒绝。无奈之下,万喜贵只好用毛驴车拉石垫道,周大学也带学生们搬石助力。路修好了,记者来了,为万家拍照,要宣传万家人义务修路的高尚行为。而喜奎却因无照经营牟取暴利,所赚钱财尽被没收,在全家人面前倍感羞愧。

  第十三集 折腾电脑

  周大学的女儿大萍在城里打工,因为不会用电脑,老板小瞧了她,一气之下,大萍“炒”了老板的鱿鱼。大萍用自己打工赚的钱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带回家,决心要补电脑这一课。于是,新出现的电脑在万家大院里引起一些误会和冲突。母亲万喜兰怪女儿怎么那么草率把工作扔掉了,父亲周大学开始支持,后来知道大萍在城里干了一年才换回一个电脑,心理不平衡,夫妇俩背着女儿把电脑卖了,引起风波。同时,由于电脑这个新生事物的引发,在万家大院里还闹出了“电脑病毒”传染等一串笑话。——无论怎样,现代科技必然进入农家。

  第十四集 环保旅游

  大萍所在的旅游公司开辟了新项目——环保旅游。大萍好不容易做通了万家大院老少的工作,然后,把客人领到了靠山屯,住万家老爷子的老屋,吃万家儿媳妇做的农家饭,城里人的生活方式直接冲击了万家的老少三代,闹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不过,这个项目很有吸引力,客人来了一批又一批,生意十分红火。全家人分到了“花红”,热情十分高涨,想照城里人的样子,把老屋进行了装修,结果弄巧成拙,老屋的特色没了,领着又一批客人的大萍叫苦不迭。

  第十五集 美容闹剧

  万家老二在城里办公司,媳妇马彩凤听说丈夫在外头拈花惹草,她觉得主要是自己不会美容,太土气。所以在城里买了一大堆化妆品和减肥药,还要去“隆鼻、扩胸”。农村媳妇赶城里的时髦在万家大院里引起了观念冲突和闹出了一些笑话。

  晚上,万家老太太给老爷子找止痛药,被涂了一脸面膜的马彩凤吓病,而老爷子错把减肥药当止痛药,吃坏了肚子。老三万喜奎为了报复二嫂,偷偷往化妆品里掺糨糊,不想被秀玲误涂在脸上------不过,爱美爱生活也是农村人的权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