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不再靠春晚扬名 不可能拿出时间精心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2:08 法制晚报

  最近比较忙 不会毛遂自荐

  面对目前春节晚会广征节目的现状,有媒体纷纷报道称赵本山仍将是春晚的“金字招牌”、春晚为赵本山留有一席之地等说法。为核实此类报道,记者特向春晚筹备组、辽宁省广电局、辽宁省电视台和赵本山本人进行询问,随后得知,赵本山上春晚一事,四方都不热情。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春晚筹备组:

  光靠“牌子”硬也白搭

  春晚筹备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筹备组还从没有收到来自辽宁电视台或赵本山个人提供的作品,即使是意向都没有收到。对于媒体报道的“郎昆把赵本山看做重点,邀他出演小品”一事,筹备组表示,赵本山虽然是很有影响力的大腕,但他想上春晚仍需凭出色的作品应征,否则光靠“牌子”硬也是白搭。

  辽宁广电局:

  我们不只有赵本山

  昨天,记者又致电辽宁省广电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先生表示,辽宁广电局对春晚策划方案和节目确实非常重视,先后召开观众座谈会和辽沈地区文艺工作者座谈会,并建立演员档案初步遴选,在节目方面也主推小品。“但是,这不意味着辽宁只有赵本山,”李先生对记者说:“我们选送的小品不仅要风趣,还更要具有时效性,所以,广电局不会只盯着赵本山一个人。”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辽宁省电视台总编室,得到的回应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分给春节晚会。

  辽宁电视台:

  不和央视资源共享

  当记者问及辽宁电视台此次态度不积极的原因是否与春晚新规定有关,辽宁电视台总编室负责人表示,今年春晚不允许选送到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节目在地方台先行播放,确实让辽宁台很郁闷。往年,辽宁台自己的春节晚会总是在中央台之前播的,如果事先把大气力都放在为中央台准备节目上了,那不可避免地要影响自己省内春节晚会的质量,更何况还不能和中央电视台的晚会资源共享。

  赵本山:

  肯定不会毛遂自荐

  随后,记者拨通了赵本山的电话,听到记者问及春晚的事情,赵本山就表示自己已经力不从心了,“今年我没想过要上春晚这事”。赵本山说,他现在实在很忙,自己的民间艺术学校要他盯着,辽大还弄了一个“本山艺术学院”,另外,《马大帅》续集也要开机了,没空搭理春节晚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赵本山表示,如果今年还能让他参加春节晚会他会很高兴,只是要他拿出小半年的时间为春晚去精心准备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他也肯定不会毛遂自荐,自己往春晚筹备组交什么节目。赵本山称自己已经不年轻了,不再需要用春节晚会给自己扬什么名,该是踏踏实实做点事的时候了。文/本报记者 尹兆熊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