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在《情定爱琴海》中诠释成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21 新浪娱乐

  目前,由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投拍的四十集都市情感剧《情定爱琴海》正在北京电视二台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这部斥巨资拍摄的电视剧由于有韩国、台湾、内地等重量级影星的加盟而被众人所关注。其中韩国当红影星蔡琳、台湾帅哥苏有朋、何润东更是备受瞩目。

  当年那个以可爱的乖乖虎形象深入人心,后凭借《还珠格格》中天真的五阿哥再次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红遍两岸三地的苏有朋,已成为年轻女孩心目中的青春偶像级人物。之后他又在《情深深雨蒙蒙》等剧中都有出色表现。这番在《情定爱琴海》中出演一个风度翩翩富家子弟,苏有朋向人们展现着他从一个青春偶像派演员一步一个脚印地向成熟实力派演员发展的印记,逐渐摆脱青春的痕迹的他渐渐展现出成熟的魅力。

  戏中的苏有朋经常穿着一身的西装,卷发,皮肤被太阳晒的黝黑,已不见当年那个孩子气的大男孩,只是在含笑间还能看出乖乖虎的影子,让人立刻就感觉到了他成长。

  在《情定爱琴海》中苏有朋饰演的陆恩祈是个豪门子弟,掌管一家公司,在剧中多要穿西装打领带,这与他以往的形象有了很大差别。在谈到《情定爱琴海》这部剧是他的一个成功转形时,苏有朋承认确实与以往所饰演的角色不太一样了,并坦然的说“这是很自然的,毕竟人总是要成长的,顺其自然嘛。我觉得我现在演这种都市白领,穿得西服革履的我很有说服力。”

  剧中苏有朋饰演的陆恩祈因为母亲的过多干涉而显的沉默寡言,这也与以往他所饰演的阳光少年的角色大相径庭。苏有朋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的事情多了,喜欢演绎不同人物的人生,一方面可以发现自己不熟悉的一面,另一方面去扮演别人也是一件很又意思的事情。”

  确实九月十一日是苏有朋三十一岁生日,已进入而立之年的他脸上少了年少的稚气,多了几分成熟。他在《情定爱琴海》中的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成熟帅气的乖乖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