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月上江南》亮相北京 欧阳震华忙洗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21:04 新浪娱乐


发布会现场 欧阳震华 宁静


欧阳震华和宁静 宁静 欧阳震华和宁静


刘孜 欧阳震华 沈晓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30集大型古装剧《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了发布会,领衔主演欧阳震华以及宁静、刘孜、王学兵、沈晓海等主演都赶到现场。

  说我太喜剧:我冤!

  在发布会上,导演介绍欧阳震华刚开始试妆的时候,穿上狄仁杰的红色官服一做怪脸,大家马上就想到了“财神”,都说剧组请了“财神”来。欧阳震华演了很多的喜剧,很多人都认为欧阳震华是一个很喜剧的人物,欧阳震华却很是叫“冤”,“其实我平时不是太喜剧的,只是我演喜剧以后让我人更宽了,更开心了,所以我喜欢演喜剧,我希望我自己每一天都是一个喜剧的人物,开心也是一天天过,不开心也是一天天过,如果给我选择的话,我肯定要选择开心的过,自己开心也希望带给大家都开心。别人开心我很有满足感,其实让别人开心是很难的,让别人不开心很容易,一见到别人就骂人,别人不开心了,自己也不会开心,如果每个人都很开心,这个社会更加平安。相信我演的狄仁杰不会给大家一个很喜剧的感!”

  倒霉事都是我:我冤!

  欧阳震华版的狄仁杰跟观众印象中的有很大差别,观众想象中的狄仁杰是个秉公执法的法官,整天忙碌着为别人洗冤,这次的《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中,狄仁杰要为自己洗冤,同时还要躲避众多人的追杀,其中包括他20年前的情人因为误会向他讨情债;失散多年的女儿被人利用向他索命;朝廷敌对势力为了铲除异己安排的刺杀行动;凶犯为了掩盖罪行要杀他灭口。这个狄仁杰要在“被动”中用自己的智慧化解种种阴谋,为自己洗清冤屈。这个“悲惨”的狄仁杰让欧阳震华在剧组“喊冤”:为什么狄仁杰最好的时候都让他们演了,为什么“悲惨”的是我?我冤呀,还我清白吧!(小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