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连续剧《爱在左,情在右》分集大纲(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23:09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美颜装有客户3万元定金的挎包在闹市被抢,飞奔中差点撞上高枫的汽车,甩出去砸小偷的高跟鞋偏偏砸到程浩的头上,小偷还是溜走了。

  丢失了公款,美颜被解雇了,还要赔偿公司3万元钱。走出公司时美颜恰巧遇到了新任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总经理高枫,被高枫挽留。美颜想不明白高枫为什么要帮自己。

  程浩的电脑公司经营困难,小伟准备托人进一批便宜的电脑。

  美颜和低智的弟弟小海一起生活。夜里,美颜回忆着小时候在日本时爸爸离去的情景。美颜的好朋友乔贝住进了美颜家里

  第二集

  乔贝为了证明自己可以不依赖父亲,到高枫的公司当上了清洁工。

  小伟托人为程浩公司进的电脑被工商局鉴定是水货。电脑被没收、公司被查封还要交罚款,不知情的程浩十分气愤。

  乔贝结识了高枫,高枫向乔贝打听美颜的情况,乔贝只说美颜从日本来,身世非常凄凉。乔贝感觉到高枫对美颜的注意。

  公司赔了本,刚买的住房又得抵出去,程浩和爷爷顺风、妹妹程彩搬到了美颜家的楼下。搬家时美颜的弟弟小海打破了顺风的鱼缸,争执中美颜因程彩说小海是白痴,发起火来。乔贝在楼下结识了刚搬来的程浩,并对他产生了好感。

  第三集

  美颜在公共汽车上制止了一名小偷行窃,下车后小偷尾随美颜想进行报复。路过的程浩听到有人喊救命,猛跑过去却发现是美颜在狠狠地教训小偷。两人把小偷送进派出所。

  财务部主任通知美颜,要她用每月全部的工资赔偿公款。美颜没有了收入,十分无奈。她想在商场租个柜台,做点生意挣钱。

  乔贝和高枫成了好朋友。美颜以为乔贝与高枫在谈恋爱。

  顺风做好了晚饭,小海毫不客气的大吃起来,顺风得意的看着。他发现小海虽然是个低智的孩子,但是很可爱。小海在顺风家睡着了。美颜回家不见小海,十分着急。

  第四集

  美颜接待公司客户,她详尽的介绍,出人意料的演示和诚恳的态度,为公司赢得了客户。高枫对美颜十分满意。

  程浩多次找工作没有结果,来到一家家具店做了营业员。他是学美术设计的,他的点子为家具店带来了生意,经理十分高兴。

  顺风和小海形影不离,一同钓鱼,一同下棋,相处融洽。

  美颜租了柜台,利用业余时间出售指甲油,生意清淡。一位男士来到美颜的柜台,提出要买200支高档指甲油,并当场留下大笔定金。此事令美颜十分不解,她和乔贝一起分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想当歌星的面包店店员小叶子在美颜和乔贝的鼓励下,真的参加了歌唱比赛。美颜和乔贝在电视节目中看到了她。

  第五集

  高枫邀请美颜和乔贝吃饭,美颜拒绝了。高枫和乔贝明白美颜误会了二人的关系。

  回家看到墙上的画和地上横七竖八指甲油空瓶子,美颜惊呆了。小海说,画的是姐姐和小海。美颜眼圈红了,抬起的手又放下,把小海关在了门外。美颜睡着了,在梦中紧紧地抱住弟弟大喊着:我们永远也不分开!醒来后不见了小海,美颜焦急地四处寻找。

  程浩下班回来,正遇到寻找小海的美颜。程浩不放心美颜一个人夜里出去,便跟了出去。深夜,美颜累得瘫坐在地上,心力交瘁,嗓子都哑了。凌晨时分,美颜和程浩终于找到了小海。

  程浩请爷爷煮了治嗓子的药汤,上楼送给美颜。交谈中程浩发现美颜和自己原来是中学的校友,非常高兴。程浩记得,美颜是在初一的时候从日本转学来的,还当过学校柔道队的队长。

  第六集

  美颜和程浩回忆起在学校拍毕业照的趣事,两人十分开心。

  上次订指甲油的客人来了。美颜把订金退还给客人,但客人还是留下钱,像抢一样拿起零零落落的指甲油,快快地走了。美颜十分迷惑,不知道是谁在暗中帮助自己。

  程浩在家具店经理的鼓励下,来到一家广告公司做策划员。他努力的工作着,却得不到主管的肯定,这让他有些苦恼。

  在烧烤晚会上,美颜和高枫燃放的起美丽烟花,让美颜回想起小时在日本与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情景。

  第七集

  乔贝见程浩受了伤,一面为他包扎,一面心中窃喜有机会接近程浩。

  美颜看到向自己买200瓶指甲油的先生走进了总经理高枫的办公室,仿佛很熟悉的样子。美颜十分纳闷。

  程浩向主管递交了辞呈,但美颜鼓励他世上没有过不去的桥,应该再试试。主管欣赏程浩的思维方式,允许他收回了辞呈,并把一项剃须刀的广告设计任务交给程浩。

  程浩从顺风脸上的胡茬得到启发,拿出了出色的创意,得到主管及公司的赞赏。

  乔贝告诉美颜:“高枫喜欢你”,并问美颜“你喜欢他吗?”这让美颜一脸茫然。

  顺风发现小海的高超棋艺,带他去跟棋友们较量。大家惊奇的发现,自己不是小海的对手。

  东文公司进行了人事调整。业务部的名单中没有美颜,大家七嘴八舌的打抱不平。美颜平静的收拾了个人物品,众人恋恋不舍的去送她。宋秘书带来了高枫的指令:调美颜到经理室任助理。

  第八集

  乔贝已经是清洁组长,她认真快乐地工作着。

  顺风带小海报名参加象棋大赛,小海顺利通过了初赛,进入半决赛。顺风邀请大家去为小海助威。赛场上小海的棋艺让众人惊叹,但一些观众的议论却极大地刺伤了美颜。她不愿小海受到伤害。

  虽然程浩的广告策划正式获得通过,获得好评,但在公司为一款手机广告成立的新策划小组名单中却没有程浩的名字。尽管如此,程浩依然在为新的设计绞尽脑汁。美颜开导着程浩,让程浩感到美颜像自己温柔的师姐。

  美颜逐渐适应着新工作。高枫派美颜代替自己去与客户谈判,让美颜很吃惊。

  成为明星的小叶子为躲避围观,包裹得严严实实来看美颜和乔贝,她们为重逢而高兴着。

  第九集

  美颜成功地与客户签下了协议,程浩的手机广告创意也得到总监的肯定,乔贝赶来祝贺。三个人兴高采烈的去音乐酒吧庆祝。乔贝伴在程浩身边颇感幸福。

  高枫鼓起勇气对美颜说:我可不可以做你的男朋友?美颜不知该说些什么。高枫说你可以考虑几天再回答我。

  美颜敏感地注意到小海获得象棋比赛冠军的新闻中有“低智”字样,十分不快。回到家中就病倒了。美颜面对记者的狂轰滥炸几乎崩溃,她请顺风不要再带小海去下棋了,并将棋子扔出窗外。美颜发疯似的沿路将登有小海消息的报纸撕碎,直到遇到了乔叔叔。在乔叔叔的劝导下,美颜慢慢平静下来。

  面对程浩的关心,美颜向他讲述了高枫对自己的表白和自己的困惑。程浩告诉美颜,等待对于高枫是十分痛苦的。他劝美颜不要给自己的心灵筑墙,爱情是友善的,要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只能打开这堵墙。

  姐姐不让下棋令小海十分委屈,顺风答应教小海玩别的,又让小海高兴起来。

  第十集

  美颜回到了办公室。心神不宁的高枫不小心撞翻了美颜手中的杯子。美颜的话很难出口,高枫宽容的说不介意多等几天。

  顺风教小海烧菜,小海居然很快掌握了,这让大家十分惊奇。

  夜里,狂风暴雨,雷声阵阵,惊恐的小海用木棒打碎了所有的玻璃,雨水打了进来。程浩闻声赶来,被美颜关在了门外。雨停了,美颜面对一片狼藉和浑然不懂的弟弟,长叹一口气,自责什么都不能给弟弟。美颜想起高枫的话:“我会不惜一切地去爱你。”深深叹了口气。

  美颜终于同意让高枫作她的男朋友。

  高枫来到美颜的柜台,收起了美颜所有的指甲油。

  第十一集

  高枫来到美颜家做客,小海惹了不少麻烦,让美颜非常尴尬。

  阿尔西手机广告的招标会上,程浩的设计出现在竞争对手的方案中,使他受到公司的怀疑。招标会上的失利让程浩非常沮丧,想到了辞职。美颜看到程浩失落的样子,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用摔跤激励他的斗志。程浩连夜开始了新的设计。

  美颜病了,小海照顾不了姐姐,反倒添了不少麻烦。小海烧水又造成了煤气泄漏,美颜打电话向高枫呼救。高枫和程浩等人将姐弟俩送进了医院。

  程浩向公司提交了新的设计方案。

  高枫为小海联系了最好的福利院,希望小海得到最好的照顾,以减轻美颜的负担。美颜很感激,答应考虑考虑。小海炒菜又差一点酿成火灾,美颜终于同意将小海送进福利院。

  第十二集

  美颜送晓海去了福利院,离开时十分不舍。美颜时时都在想着小海,对自己的决定很怀疑,她想起了妈妈的嘱托。她很想把弟弟接回来,又怕辜负了高枫的一片好心。

  顺风见不到小海心事重重。他去福利院看小海,一老一小非常开心,

  第二轮广告招标会上,程浩的以新的设计方案最终取得了胜利。

  美颜终于接回了小海,众人都十分开心。美颜犹豫着如何对高枫讲。程浩告诉美颜,高枫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让你快乐,他会支持你的。她再三考虑,给高枫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讲述了自己对小海的情感和对高枫的歉意。美颜忐忑不安的等待着高枫的反应。美颜回到家里,发现高枫和众人在等自己回来,气氛欢快融洽。

  程彩和小伟和好了,乔贝也在利用各种机会与程浩相处。

  在烧烤晚会上,顺风向大家讲述了年轻时的恋情和去夏威夷看秀芝的承诺,另众人十分感动。高枫告诉美颜,他要为小海开一家餐馆。

  第十三集

  高枫为小海选好了店址,与美颜、小海一起玩得很开心。小海累得睡着了,高枫喊来一个保安背起小海,美颜无话。

  在阿尔西手机广告的第二轮招标会上,程浩的新方案一举中标。

  高枫为美颜挑选了一处海边的新房子,请美颜尽快搬进去。美颜想起了童话灰姑娘的故事,告诉高枫看童话故事最怕看到的是“从此以后”四个字,心中况味复杂。

  美颜搬家了,程浩非常留恋。乔贝独自留下来,开始了独立的生活。

  程彩跟踪小伟,发现他在打工为自己挣学费,十分感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