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连续剧《爱在左,情在右》分集大纲(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23:09 新浪娱乐

  顺风收到一封老人院寄来的信,说有一个朋友病危,希望尽快见到他。顺风赶到老人院,见到的人竟然就是他等待了50年的秀枝。

  新餐厅开业了,高枫想给美颜一个惊喜。谁知美颜看到“小傻子餐厅”的招牌,听到客人对小海的戏弄,生气的带着小海离开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美颜带着小海在游乐园里玩,希望以此忘掉一切不愉快。

  第十四集

  小海睡着了,美颜筋疲力尽地背起小海,偶然路过的程浩遇到她们,非常自然地背起小海,让美颜心里一动。程浩劝美颜体谅高枫,给高枫一个解释的机会,否则高枫会很难过的。美颜向高枫表示了歉意。

  顺风与秀枝回忆往事,沉浸在幸福中。秀枝的精神奇迹般地好起来。

  高枫的父亲来看美颜,小海又闯了祸。美颜心情沮丧,影响了与客户的谈判。

  秀枝去世了,顺风十分消沉。程浩程彩和乔贝美颜,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尽力宽慰着顺风。

  美颜与高枫发生了分歧,高枫的话刺痛了美颜。回想最近发生的事,她十分迷茫。

  乔叔叔告诫美颜,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感动和爱情不是一回事。

  第十五集

  顺风离家出走了,让程浩程彩兄妹十分着急。

  顺风宣布要开一个餐馆,希望美颜能让小海参加。美颜不同意,她不想让小海离开自己,怕小海再受委屈。美颜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乔贝,没想到乔贝竟指责她太自私,为了自己的虚荣剥夺了小海的快乐,把小海简单的世界弄复杂了。美颜平静下来,觉得乔贝的话有道理,把小海送去了顺风的餐馆。

  “风海小餐馆”开张了,顺风和小海兴致勃勃地开始接待客人。小海第一次领到了工资,亲手交到美颜手中,美颜高兴地流下了眼泪。

  美颜和乔叔叔进行了一次长谈,告诉他乔贝的变化,也希望他能正确对待乔贝,不要给乔贝过大的压力。

  乔贝来到程浩家中,想向程浩表白,谁知就是没有找到机会开口。

  美颜准备了高枫的谈判资料,不料被秘书拿错了。

  第十六集

  拿错的文件给高枫的谈判造成失败,高枫无法原谅美颜。美颜重新制作了文件,坚韧地说服对方与高枫重开谈判,终于达成了协议。美颜在回想审视自己与高枫的感情,她没有参加高枫特意安排的庆功宴。

  由于程浩出色的成绩,被公司任命为主管。谁知程浩辞职了,去开办了自己的电脑公司。

  顺风病了。他问程浩:你为什么不追小海姐姐呢?他告诉程浩:爱情最重要的是缘分。

  小叶子终于不做明星了,开了一家小面包店。她非常高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能见到美颜、乔贝这些朋友。

  第十七集

  美颜带着小海搬回了程浩楼上原来的家,高枫对她的不辞而别十分生气。美颜提出与高枫分手,希望找回自我,不靠别人所给予的生活。高枫走了,但他的话深深刺伤了美颜。

  美颜心力交瘁,她要乔贝找来乔叔叔,她问乔叔叔:我是善良的人吗?得到肯定地回答,她不禁欣慰而疲倦地露出了笑容。

  程彩拿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高兴地告诉爷爷顺风。顺风临终前要程彩高高兴兴去上学,遗憾没有帮程浩追到一个好女孩。

  经历了太多事情的美颜看到中学毕业照,回想起学校的时光。

  第十八集

  程浩和美颜不约而同来到母校的操场,心事重重的喝着啤酒,希望能将忘掉一切。美颜向程浩诉说了心中的隐秘——自己的身世:父亲破产,母亲还债、离家,中国的亲戚接姐弟俩回中国,美颜和弟弟不分开。

  美颜与程浩回忆起学校的生活,兴奋起来,在雨中来到篮球场,尽兴地打起篮球。在拣球的一刹那,两只手碰在一起,两颗心也不觉互相贴近,轻轻地吻了对方。

  乔贝约程浩在公园见面,程浩心里还在想着昨晚的情景和顺风的话:小海姐姐是个好女孩。乔贝从下午等到第二天黎明也没见程浩的影子。她回来看到程浩和美颜在一起,提起箱子离开了美颜的家。

  小海吃花生过敏了,身上起了许多红斑,美颜哄他去医院。

  第十九集

  美颜和乔贝决定忘掉一切不愉快,在过山车上疯狂的转着。她们又振作起来,乔贝决定要在公司附近办一家快餐店,她的想法得到了父亲和高枫的支持。

  程浩在回想自己究竟什么时候爱上美颜的:美颜入学、拍毕业照……程浩终于鼓起勇气向美颜说:我愿意与你一起照顾小海,一辈子。美颜告诉程浩,自己还不能确定是不是有一颗公平的心去对待所爱的人,需要时间去准备。

  美颜给程浩留下一封信,带着弟弟搬走了。

  第二十集

  程浩也要搬家了,他留恋地来到美颜住过的房间,房间空无一人。

  乔贝快餐店开张了,生意很好,她理解了父亲对自己的关心。

  高枫和乔贝为“咱们才是天生一对”而干杯。

  程浩不能忘怀与美颜在一起的时光,他安排好店里的生意,独自来到日本。顺着熟悉的歌声,程浩又见到了熟悉的画面“姐姐和小海”,一切都那么熟悉,恍若隔世。

  美颜来到程浩面前,程浩拉起美颜的手,一起进到里面。帘子轻轻晃动,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