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在左,情在右》打造内地偶像曹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0:11 新浪娱乐
《爱在左,情在右》打造内地偶像曹雪(组图)

俏皮的曹雪和田中丽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在左,情在右》打造内地偶像曹雪(组图)
以前长发的曹雪

  由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电通株式会社合作拍摄20集青春偶像剧《爱在左,情在右》除了日本的广告天后田中丽奈外,中方也很有信心通过该剧捧出一位青春偶像——阳光女孩曹雪。

  为了打造本土的青春偶像,剧组无论在服装还是造型上都狠花了一番功夫。原本一头飘逸长发的曹雪剪掉了心爱的长发,以更加动感时尚的短发造型亮相。繁多的层次、稍显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凌乱的发梢、挑染的棕色,让曹雪从一个温柔可爱的乖乖女形象瞬间变成了充满时尚气息、有些俏皮的“现代都市女生”。曹雪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乔贝也是一个在现代城市女孩中很有代表性的角色。她善良、单纯,把浪漫的爱情当成生活的全部,在经历了两次恋爱失败的挫折后,才猛然间醒悟,爱情这东西太不可靠,只有亲人之间的关爱、自己的事业才是最真实、最珍贵的。于是,她的生活重心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下班就回家陪父母,更细心地呵护以前忽略掉的亲情……在新的生活中,她找到了一个全新的、快乐、幸福的自我!

  熟悉曹雪的人都觉得这个角色特别适合她,在朋友的眼里,曹雪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温柔、甜美的笑脸和时不时冒出来的“鬼脸”,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乔贝都与曹雪有某些相似之处!而这次出演乔贝而带来的形象大改变,也给了曹雪的朋友一个惊喜,大家都觉得这个穿着T恤、牛仔裤的曹雪更阳光、更青春。曹雪自己也说,其实她的性格中有男孩的一面,短发与她的性格更贴切一些。少了长发的许多束缚,也觉得轻松了许多!

  该剧的导演金琛对记者说,曹雪无论形象、气质还是演技,都具备当偶像明星的气质,这些日方派出的女主角是田中丽奈,中方的女主角曹雪也是从几千名演员中挑出来的,他们有信心把曹雪打造成家喻户晓的又一颗荧幕新星!(文/郑婷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爱在左,情在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