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魔术奇缘》拍摄正酣 苏有朋安七炫抢戏是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5:21 法制晚报

  《魔术奇缘》自8月9日转往青岛拍摄以来,关于苏有朋、安七炫、林心如拍戏争宠、争唱主题曲的传闻甚嚣尘上。记者昨日从苏有朋经纪人宋文善处获悉,传闻纯属捕风捉影,三人一起拍戏热热闹闹,从未不和。

  苏有朋粗衣粗布打工仔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不同于在《情定爱琴海》里贵气的富家公子,苏有朋这回在《魔术奇缘》里演一个从乡下到大城市刻苦自立打工的有为青年。因为穷,所以经常穿的是粗布衣裳。平时拍戏时,苏有朋都跟大家一起,吃剧组里的盒饭,从不摆架子。

  主题曲各唱一个版本

  据制片方透露,苏有朋和安七炫都将演唱《魔术奇缘》主题曲,中文版会由苏有朋主唱,韩语版会由安七炫主唱。因为有中、韩明星的合作,《魔术奇缘》韩国版权也已卖出。

  拍戏争宠纯属谣传

  由于安七炫与苏有朋言语无法沟通,私下没有交流,但两人每天碰面都是客客气气非常有礼貌。两人还会经常交换自己的家乡食物,在拍对手戏的时候还各自扮鬼脸,笑翻全场。

  又讯 今日,是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开幕第一天,据悉,苏有朋、林心如、马景涛等明星都将于今天上午9时出席广博会的活动。文/本报记者 张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魔术奇缘》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