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风雨西关》陈坤孙俪联袂“一梦千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22:18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电视台联合投资拍摄的36集大型浪漫爱情剧《风雨西关》,昨日在武汉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徐耿,主演陈坤、孙俪等主创人员在开机式上露面。

  主角:孙俪陈坤寻求突破

  《风雨西关》讲述了家住广州西关的几对年轻人,在风起云涌时势变换的20世纪20年代做出的不同人生选择,以及他们之间的友情、爱情在那个大时代背景下经受的种种考验。

  以电视剧《玉观音》《一米阳光》中的青春玉女形象而一炮走红的孙俪,此次饰演受过西式教育的大家闺秀谢天慧。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里,女主人公复杂的内心,跌宕的命运,这对孙俪的演技确是一大挑战。孙俪在开机式上表示,自己等待这个角色已经一年了,对于表演她不想再多说,只想以实际行动让观众来肯定自己。

  在电视剧《金粉世家》《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备受关注的当红小生陈坤,在这部剧中饰演长相清秀、内心城府极深的梁锦坤。这个人物从小卑微谨慎,但随着年龄增长和环境变化,心机与利益、恶与善掺杂于他的性格中,并渐渐使他成为那个险恶时代的风云人物。可以说,饰演梁锦坤是陈坤演艺路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导演:武汉是我的福地

  导演徐耿在开机仪式上表示,这次来汉心情特别好,武汉是他的福地,他执导的《豆蔻年华》获中国电影金鸡奖,他就是在武汉领的奖。在说到选择演员时,徐导说,选择陈坤和孙俪主演,是因为他们的气质和外形特别适合剧中角色,同时他也承认这两位演员的市场号召力。

  徐导说:“陈坤的性格特点是刚柔兼备,所以适合扮演一个性格上有弱点,但经过社会动荡和大起大落后,走向坚定成熟的青年,而孙俪的古典扮相有贵族气质,很适合扮演买办之家的大小姐。”

  徐导还介绍,为方便拍摄,剧组特意在广东买下几千平方米的土地,建起了3栋大房子,一栋是充满欧陆风情的买办之家,另外2栋则独具广东民族风格。

  出品人:可能会拍《汉口往事》

  开机仪式上,《风雨西关》的出品人刘燕铭特意指出,这部剧与早先提到的《三家巷》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曾有人误把《风雨西关》当作是由《三家巷》改编的。刘燕铭说:“早先我们的确准备拍《三家巷》,但发现《三家巷》根本拍不了30多集,所以另起炉灶,策划出了一个《一梦千寻》系列,《风雨西关》是系列之一,下部是《暗香》,也是反映上世纪30年代广州生活的,还有一部《醉红尘》,反映的是上世纪20年代的南京,而目前还在考虑把《汉口往事》也放进《一梦千寻》系列中。

  据悉,《风雨西关》总投资为1560万元,拍摄周期4个月,该剧预计明年3月份与观众见面。(长江日报/记者朱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