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野火春风斗古城》开机 单田芳出演说书地下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7: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野火春风斗古城》最近获得了广电总局的立项批准,定于9月中旬在北京开机。此次翻拍,王亚楠接了当年王心刚的班,电视剧中的双胞胎姐妹则将由两位长相相似的女演员分别饰演,姜武、刘威、斯琴高娃和杨立新均已确定加盟。

  演员连奕名担任该剧的导演有些出人意料,他在电视剧《烈火金刚》中扮演的战斗英雄史更新和在《一双绣花鞋》中扮演的侦察连长叶大龙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原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今年32岁的连奕名是武生出身,曾经在香港向氏兄弟的永盛电影公司学过导演,这个行当对于他并不陌生,《烈火金刚》和《小兵张嘎》他都参与了策划。说到新版的风格时,他简单地表示,“故事节奏要加快,强调悬念,还会增加大的战争场面和武打动作,迎合年轻人的欣赏口味。”

  记者注意到,在《野火春风斗古城》的演员表上,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也客串出演。连奕名介绍说,他这么大年纪的人几乎都是听着单田芳的评书长大的,他和编剧经常会同老爷子一起侃评书。接到他们的邀请,单田芳就痛快地接下了戏中角色。他介绍说,单田芳在剧中还是做老本行,将饰演一名以说书为掩护的地下党联络员,考虑到身体原因,20集的戏份只给单田芳安排了一集左右。 (记者王琳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