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叼蛮公主》将开拍 公主、格格旋风风不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成都热播的《怀玉公主》一剧让不少观众过足了“眼球瘾”,暑假也因为有公主的陪伴而不再寂寞。据播出的电视台反映,虽然该剧没有被安排到黄金时间播出,但是却创下了非黄金段首播剧的收视奇迹。该剧的出品人邓建国与都市生活频道签署了风险协议,平均收视率超过3%,电视台将按照每增加收视率0.5%,就每集多给2000元,为此电视台也多给了邓建国的好几十万,看来格格公主的魅力不减当年热播剧《还珠格格》之时,而且还有越演越强之势。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邓建国执掌的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计划在年底开拍电视剧《叼蛮公主》(又名野蛮格格),意欲把公主的旋风再次席卷到整个华人地区乃至世界各地。据透露,邓力邀周讯演绎这位野蛮公主的角色,虽然还没得到最后的确认,而且现在由谁来担任这个野蛮格格的角色暂时还是个迷,但是这位公主肯定也是个不安于现状的分子,与当年的小燕子和现在的怀玉公主相比,似乎还要更胜一筹。单单从邓建国邀请的周讯本人看,本身就是个小魔女的角色,而这位新公主看来也是融合美丽、聪明和叛逆于一身,更带着几分率直野性的人物,不知道又将弄出多少鬼马怪事,多少感人催泪的情节来,让人既喜又悲,哭笑不得。喜也好,悲也罢,闹得个离合悲欢到时又将会在观众的情感世界里撒下多少的酸甜苦辣?千千万万的公主格格迷,就更不能错过了。

  这些年以来,格格公主都已经成为我们身边熟悉的字眼,说到格格自然就会想到小燕子赵薇,提到公主也有了一位怀玉公主郑家榆,以后又会多上一个叼蛮公主或者野蛮格格,本来高贵的公主是躲在深宫人未识的,但是却通过现代的无线、有线电波飞入了平常百姓家,那些宫廷逸事也成为了老百姓茶余饭后的闲言笑谈。每个人往往对他现实以外的世界更感兴趣,那些守卫森严的皇宫更是在平常人的现实世界之外,“影视大鳄”邓建国紧紧地抓住了这一卖点,迎着风势准备把公主的旋风刮到“天昏地暗”方为休止,不光突显公主的美丽,更进一步展示深藏在公主背后的人性一面。

  这次打公主的牌,似乎又在重蹈前人覆辙,添上了叼蛮或野蛮二字,也不算是个创新之举,“野蛮女友”就曾大热于天下,可这依然不影响这部戏的魅力。我们都知道,每个生活在现实世界之中的人都因为有很多的条框束缚而倍受压抑着,因为长时间的压抑使人类早忘记了自己的本原是什么?对于一个王室的公主而言,身处在封建王室虽然也受到其制度和时代的限制,但是因为享有无上的特权,受到的束缚相对比较少,而人性最本质的东西也在其身上得到了释放,自然,这位个性叼蛮的公主也是人性的集中展示了。我们在渴求纯真的年代,追求简单自然的简朴主义,在这位叼蛮公主的身上也许还能够找到许多的共鸣之处呢。

  公主格格的旋风一直席卷至今,而且气势越来越强,先是刮起了可爱风,然后刮起了乖巧风,接着又将是叼蛮风、野蛮风,每一阵劲风刮起,每个生活在风中的人都不可能会那么宁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