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少年皇帝多情郎》分集简介(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4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应熊探视建宁,建宁大喜过望,两人首次在见面的时候没有发生争吵。怀玉接受嫂嫂成莹的规劝开始学习女红,在皇上送给她的黄缎上绣了“龙在天涯”四字。青青又惊又喜。吴三桂登门造访傅正,以言语打探怀玉身世,傅正夫妇深感忧虑。是夜,吴再次派人潜入傅王府,刚好听到傅正夫妇与傅荣的谈话。兰姨在追赶吴三桂密探的过程中显露了身手,被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大家发现,顿生疑心。为保怀玉安全,兰姨只好将其打晕并带离傅府。怀玉失踪,傅王府上下心急如焚。在运送怀玉出城的过程中,兰姨等人与守关的清兵发生争斗,怀玉被官兵救回。

   第七集

  怀玉失踪,应熊怀疑是吴三桂所为,遂要求他释放怀玉。吴三桂道出怀玉身世,并以不揭穿怀玉身世为条件逼迫应熊娶建宁为妻。应熊左右为难。怀玉获救后被送至乾清宫,昏迷中仍呼唤康熙名字,令康熙大为感动。成韵得知怀玉在乾清宫,便在太后面前挑拨是非。太后等人来到乾清宫欲捉怀玉,却扑了个空,临走时不忘命令康熙疏远怀玉,以免遭人非议。怀玉醒来,康熙提出要将怀玉召入宫中长相厮守,怀玉拒绝,表明只愿与家人团聚。

   第八集

  吴三桂带领应熊进宫面圣,要求早日为应熊与怀玉成婚。康熙生疑,无奈应熊守口如瓶,康熙只好答应早日为其完婚。怀玉回到傅王府,成莹无意中透露出应熊与公主即将举行婚礼的消息,怀玉深感意外。应熊欲见怀玉,被傅荣拒之门外。傅荣劝应熊注意自己额附的身份,应熊承诺不再见怀玉,并暗示吴三桂也将不再找怀玉的麻烦。傅正等似有所悟。应熊在酒楼买醉,口中还喊着怀玉的名字。怀玉赶到,应熊对其表白心意。这时建宁赶来,却刚好看见应熊拥怀玉入怀,深感受了愚弄,于是决定回盛京,康熙劝不住,只好将她软禁宫中。

   第九集

  建宁负气逃出皇宫,怀玉与图德海带上酒醉的吴应熊前往阻止。但是建宁宁死不嫁,以性命相逼,却误伤应熊。建宁后悔莫及,遂马上打消了回盛京的念头。回到宫中,太后召见傅正夫妇及怀玉,让怀玉代替她去白云观颂经礼佛,为大清祈福。太后对怀玉委以重任,傅正夫妇在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深感意外。怀玉与建宁促膝长谈,表明自己爱的是康熙,与应熊之间只有兄妹之情。建宁终于平静下来,并开始思考如何才能得到应熊的真爱。

   第十集

  应熊进宫向建宁请罪,建宁又与其怄气。建宁得知太后派怀玉去白云观颂经礼佛的真正目的后,顿时坐立不安。怀玉即将前往白云观,托傅荣将玉佩还给应熊。傅荣再次询问怀玉是否喜欢上了皇上,怀玉无言以对。成韵假意建议康熙等怀玉回来之后将其接入宫中,康熙疑窦顿生。怀玉前往白云观,应熊不顾吴三桂阻止,一路护送。傅荣在酒楼遇见应熊,替怀玉将玉佩还给应熊,伤感之下应熊将玉佩摔碎。应熊与康熙一同狩猎,表示退出竞争,将怀玉的幸福交给康熙,并请求康熙一定要保护怀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