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少年皇帝多情郎》分集简介(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4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成韵听说怀玉得了天花,欲往怀玉阁一探虚实。机灵的建宁扮成满脸麻子将其吓跑。怀玉出走,皇上四处派人寻找。怀玉与青青在路上遇到尚之信强抢百花楼艺女芸儿,怀玉出手相救。混乱之中青青被尚之信捉住。傅正夫妇进宫见康熙,劝康熙放弃对怀玉的感情,康熙不肯。为助芸儿拿回东西,怀玉重回百花楼,不料却被老鸹迷昏,重新落入尚之信手中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成泰、成安进宫见成韵,带来怀玉私自出宫的消息。成韵心生毒计,安排成安盗走传国玉玺,嫁祸怀玉。

   第十七集

  传国玉玺被偷,皇上传令封锁全城。成安身负重伤逃出皇宫,眼看不支,得芸儿相救返回成府。成安对芸儿一见倾心,不惜违抗成泰之意将芸儿收留。由于成韵的设计,太后等人亲往怀玉阁探视,怀玉出宫之事暴露。成韵趁机在旁煽风点火,将怀玉私自出宫与玉玺被盗联系在一起。

   第十八集

  太后下令成泰父子搜查傅王府,皇上阻止,太后盛怒之下摆驾回慈宁宫。成泰与成安在房中密谋杀害怀玉,被前来送茶的的芸儿听见,成泰欲杀芸儿灭口,成安极力维护,与成泰大打出手。为救怀玉,芸儿女扮男装混入尚王府,反而被尚之信捉住。为了报答芸儿的救命之恩,也为了让芸儿完成心愿,成安出面救了三人,并将怀玉、青青放走。怀玉回到王府,才发现自己已经成为通缉要犯。

   第十九集

  芸儿被成泰逐出成王府,又累又饿,昏倒在大街上,被微服出宫寻找怀玉的康熙救下,并为其煎药治病。多年隐居在外的太皇太后孝庄思念皇孙玄烨,特地摆驾回宫,入住颐寿园。太后因康熙多日未向其请安,心生不悦,带领成韵前往御书房。幸亏建宁想出办法让应熊假扮皇上,在思亲堂颂经思过,瞒过太后。怀玉亲眼看见康熙与芸儿在郊外的草房生火煎药,态度亲密,误以为皇上移情别恋,又与其发生争执。芸儿终于知道二人身份,极力解释,怀玉终于原谅了康熙。

   第二十集

  成韵对皇上在思亲堂颂经思过之事心存怀疑,于是唆使太后再次一探虚实。太后不悦,责怪成韵工于心计,走火入魔。成韵再次闯入思亲堂找茬,而此前建宁与应熊刚闹别扭,应熊拂袖而去,堂内空无一人。成韵满以为捉住了他们的把柄,不料这时皇上却突然出现,成韵落荒而逃。怀玉回到宫中,路过颐寿园,图公公告诉她这里是宫中禁地,擅闯者死,怀玉感到十分奇怪。怀玉为私自出宫之事向太后请罪,但坚决否认玉玺是自己所偷。建宁与应熊赶到,提出疑点,并将疑点的矛头指向成亲王一家。成韵让太后将怀玉骗入密室验伤,却对她动用私刑,意欲使她屈打成招。怀玉不服,奋起反抗,带着青青逃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