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建宁公主》分集简介(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5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成韵要怀玉承认偷玉玺,怀玉不肯,太后下令对她用刑,怀玉还是不承认,太后只好对青青用刑,怀玉阻止,带青青逃离,太后下令捉怀玉。怀玉不小心撞上太皇太后孝庄,侍女苏麻擒拿怀玉被孝庄阻止,怀玉告知孝庄自己被人追杀。福晋在慈宁宫内询问太后为什么折磨怀玉,康熙对此事不满,与太后发生口角,成韵此时提青青回来,康熙生气下令收押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成韵。太后太惊,答应康熙公正处理此事,康熙只好放了成韵。孝庄与怀玉下棋时,问她是否爱上康熙,怀玉笑而不答。太后、康熙这时来求见,孝庄下令只准康熙进入,太后生气而去。

   第二集

  苏麻让康熙在花园等待,孝庄故意要怀玉去花园浇花,两人得以相见。怀玉怪责康熙不帮自己,康熙解释,孝庄在旁偷听。怀玉知道孝庄的真实身份后吓晕。应熊要去成王府捉成安,公主阻止,两人为怀玉的事争吵起来,建宁一气之下割腕自杀,幸被人救起。太后知道后杖刑了应熊。孝庄很喜欢怀玉,有意为她出气。康熙与怀玉离开孝庄处,太后即时召见康熙、怀玉,太后看见怀玉手上的镯子吓坏。此时孝庄到来,对成韵不满,要康熙找回玉玺还怀玉清白,康熙答应下来。孝庄劝建宁不要回盛京,建宁不领情,负气跑到花园,应熊前往要公主原谅,公主心动,要应熊忘掉怀玉,应熊答应。

   第三集

  康熙叫人带芸儿进宫半路碰上成韵,成韵对芸儿大打出手,被怀玉看见,两人大吵起来,康熙驾临责怪成韵。康熙召太医给芸儿治病,成韵知道后,马上在太后面前告康熙的状。芸儿询问图公公康熙的每天行程,图公公遂怀疑芸儿意图不轨。怀玉带芸儿到孝庄处玩,孝庄很喜欢芸儿,留芸儿在宫中。芸儿在花园内碰上成安,成安对她表明爱意,要带她离宫,芸儿拒绝。成韵指责是芸儿揭穿成安盗玉玺之事,成安与她争吵起来,被图公公发现。芸儿偷偷去还玉玺,成韵将她抓住,关入大牢,芸儿知道成韵要陷害怀玉只好坚持玉玺是自己偷的。怀玉求孝庄帮助救芸儿,孝庄答应下来。成安不顾父亲反对去劫囚,与官兵大打出手,图公公此时来相救,打昏成安三人一起逃至破庙,图公公与芸儿谈起当年往事。

   第四集

  回来之后,芸儿病倒在床,孝庄对她百般照顾。成安要芸儿跟他远走他乡,芸儿拒绝。成安知道孝庄身份后,承认玉玺是他盗走,想嫁祸给怀玉。孝庄听了之后要帮成安儿脱罪。成泰父子知道孝庄已清楚成安偷玉玺之事,成泰求孝庄给他一个赎罪的机会,孝庄答应,并提出他们与傅家好好相处作为条件。孝庄在众人面前说玉玺是她拿的,圆满处理了此事。

   第五集

  公主与应熊回宫。应熊又对怀玉表明爱意,怀玉拒绝,整件事情都被孝庄看见。芸儿对图公公说明父母被康熙杀害之事,图公公对她说此事迟早会平反。孝庄询问应熊爱不爱建宁,应熊承认只爱怀玉,被康熙听见,两人大打出手,后被孝庄阻止。康熙在花园向应熊道歉,两人重归于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