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建宁公主》分集简介(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5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太后要成韵花一点心思讨好康熙。建宁晋见孝庄请安,吐露出对应熊怀玉不满,孝庄听后决定帮她处理感情事件。成韵要芸儿帮着做汤给康熙吃,芸儿答应,她在汤里下了毒药,想杀害康熙。成韵不明就里,拿汤给康熙喝,康熙不喝,怀玉打圆场喝了一口,毒性发作昏倒,康熙大怒下令收押成韵。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第七集

  太医对怀玉病情无法医治,康熙大怒之下打了太医。成韵在大牢内告知图公公是芸儿做的汤,图公公立即去找她,芸儿以为已经大功告成,正想自杀,被图公公救了下来,图公公还告诉她康熙没喝到是怀玉喝了,芸儿立即去看怀玉。成韵告诉太后整件事情经过,太后下令捉拿芸儿。禁卫军前来捉芸儿,图公公与成安把她救出城。孝庄看见昏迷的怀玉心中大怒,亲审成韵,太后、成安告知是芸儿下的毒,孝庄不信对成韵用刑,孝庄离去时对众人说不会随便冤枉成韵,一切等找到芸儿再说。芸儿对成安讲了自己的身世。太后与成泰向康熙求情,请他放了成韵,这一切都是芸儿所为,康熙不相信并拒绝他们。

   第八集

  康熙来到怀玉阁探望怀玉,情不自禁对怀玉讲出内心话,应熊在旁责怪康熙。建宁气愤之下打了应熊,应熊受不了,转身跑走。成泰请求太后一定要救成家,否则会被满门抄斩。成安偷偷返家,发现父亲是杀害忽伦善将军的凶手,遂与父亲发生冲突后出走。成泰率众前去包围成安与芸儿,父子俩打了起来,成安带芸儿趁隙逃走。成安把芸儿安置在尚府,可尚之信对芸儿另有企图,康熙守在怀玉床边照顾她,建宁拉应熊回来向康熙道歉,兄弟两人和好,大家跪下来请求上苍,让怀玉早日清醒过来。

   第九集

  怀玉渐渐清醒,大家非常高兴,可怀玉不能言语。太后到大牢看成韵,告知她怀玉已清醒过来。孝庄来看芸怀玉,见到她已好转,非常高兴。孝庄告知康熙下毒者有可能是芸儿,康熙即下令捉拿芸儿,怀玉在床上发觉自己可能被毒哑,被太后知道。太后立即告知成韵,却被康熙听见,怒斥了成韵。康熙来看怀玉,怀玉却避而不见,康熙在门外苦候,终令怀玉感动,与他相见。图公公向孝庄认错,说出芸儿家里的冤案,孝庄决定找康熙讨论忽伦将军被误判一案。尚之信企图对芸儿不轨,芸儿奋力抵抗,成安赶回,打了尚之信一顿,两人正要离开时,成泰这时来到尚府询问成安的去向,尚之信告知成泰他们正在府中。

   第十集

  成泰成安父子俩大打出手,成安不敌父亲被捉住了,成泰准备将成安芸儿带回宫中,不料在路上,芸儿被图公公救走,成泰只好捉住成安去晋见太后。图公公带芸儿去见孝庄,孝庄说会帮忽伦将军平反,替他父亲洗脱罪名。康熙最近没来看她,怀玉为康熙最近没来看她的事难过,欲伤心离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