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建宁公主》分集简介(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5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康熙到来叫怀玉不要胡思乱想。孝庄对康熙提起当年忽伦将军一案,康熙怀疑与芸儿有关。芸儿与孝庄研究出要拿千年灵芝做药引,才能救治怀玉的病。孝庄与太后达成协议,太后拿出千年灵芝,作为条件,孝庄要给成韵自由。图公公把忽伦将军一案来由告知康熙,康熙原谅了芸儿及图公公,说等案件查清再作定夺。太后与成泰父子接成韵出狱,成韵要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成安离开芸儿,成安没答应,心中担心芸儿的处境。怀玉喝下孝庄煮好的解药哑病好了。康熙召见当年联名举报成泰及部分官员,要求他们重新审查此案,还忽伦将军全家清白。

   第十二集

  芸儿与成安向康熙请罪。怀玉告知芸儿,康熙要查清此案还她父亲清白,并收芸儿为义妹。成韵知道此事后心里不快。成安与芸儿请求成泰答应他们的婚事,成韵在旁反对。傅荣与成莹赈灾回京,与康熙、怀玉去晋见孝庄,大家谈起过去往事。傅荣与成莹回到成王府,在席间,成莹带成安来求父亲答应婚事,成泰大骂芸儿不是贞节烈火,成安心里不快。孝庄与怀玉打赌,她出面来说服太后成全成安与芸儿的婚事,可到了太后处,太后与成韵均不同意,还拿册立皇后的事件作为交换,孝庄与怀玉只好离去。

   第十三集

  孝庄召见应熊要他接待哈都小王爷。哈都进宫路不熟,遇上建宁,建宁乱指,要他往净身房方向去,图公公此时正在替人净身,哈都进来,被图公公以为他要净身,硬把他架上手术台上,哈都解释,图公公不听,此时应熊赶来,救下哈都,哈都惊吓昏过去。应熊把哈都扛回颐寿园见孝庄。孝庄要哈都追建宁公主。

   第十四集

  芸儿告诉孝庄哈都写信给公主,康熙听到很生气,要去找哈都芸儿弄清此事。哈都一边追建宁,一边对成韵甜言蜜语,又对怀玉大献殷情。建宁与怀玉芸儿谈话,发现每一个人都有哈都送的花,孝庄知道生气追打哈都,哈都拿出免死金牌,孝庄才罢手,后悔自己引狼入室,成韵禀告太后说,哈都进宫是奉孝庄旨来追建宁,太后知道非常生气,康熙知道了哈都到处送花的事情,非常气愤。

   第十五集

  应熊对康熙禀告他要回云南,建宁收到哈都送肚兜礼物。建宁告知孝庄自己爱上了哈都,孝庄大惊,觉得事情搞砸了。紫云告知成韵说哈都与建宁在花园私会,成韵听后决定带应熊去破坏。哈都与建宁发现了应熊,应熊祝福他们两人,建宁听了很伤心,成韵在旁幸灾乐祸。哈都告知孝庄事情已经失控,孝庄听了大惊,身体突然不适,要哈都离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