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建宁公主》分集简介(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5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大家得知孝庄病倒,都来看她。孝庄做恶梦醒来,不小心对大家说出她这次的计划,经孝庄对应熊解释,应熊决定不回云南。成韵告知太后孝庄招哈都进宫目的是要刺激吴应熊与建宁的感情,反而搞成两人要取消婚约。太后听后立即找孝庄理论并指责她,怀玉在旁看不过眼,顶撞了太后,康熙生气之下打了怀玉,怀玉悲伤离去。康熙事后向她解释,两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和好。太后回宫后询问成韵肚子有没有事,成韵故意说肚子不太对劲,要找太医诊治。成韵跟太医说要自己流产,好让怀玉背黑锅。哈都发觉应熊渐渐爱上建宁,对此应熊却不肯承认。

   第十七集

  孝庄对建宁之事非常难过,哈都前来告知孝庄应熊开始吃醋了,孝庄听了很高兴,哈都说任务已完成,要回江西,孝庄不准,哈都只好想法溜走。哈都趁黑夜溜走,不料却被苏麻发现,哈都无奈之下,只好躲进太后的房间。太后发现哈都在自己的床上,大怒把哈都抓住。太后带哈都到孝庄处理论,孝庄用计逼走太后。孝庄下令不准太后与哈都之事,图公公召集宫女太监要他们对昨晚之事不准张扬。不料被太后听见,要杀图公公,图公公立即去求康熙救他,康熙对此也没有法。图公公只好去求孝庄,孝庄答应帮他解决此事,立即去找太后,顺便观察成韵的肚子是真是假。

   第十八集

  孝庄在慈宁宫一直注意成韵肚子是真是假的,便帮图公公圆场,然后离去,成韵感到事情不妙。哈都对芸儿挑情,成安不爽。俩人差点打起来,孝庄路过阻止,偷偷把金牌捡走。成韵用假流产嫁祸给怀玉,好让自己脱罪,哈都对孝庄表明不与应熊打架,想拿出金牌来挡,可是找不到,孝庄就拿出金牌给他看,如果不同意就把金牌当掉,哈都只好同意。

   第十九集

  孝庄故意安排酒宴给应熊送行,哈都借酒装疯轻挑建宁,应熊不爽,约哈都出去比武,俩人打了起来。建宁在一旁担心,康熙赶来阻止被孝庄拦下,应熊在打哈都中顺口就说出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娶建宁,大家听了都很高兴,此时哈都只有装昏过去才能逃过一劫,康熙有点责怪应熊说他出手太重。应熊回答康熙

  好汉做事好汉当,不用你们操心,孝庄叫起哈都把金牌还他,哈都认为大功告成,孝庄不同意,说事情还没结束。哈都故意在康熙怀玉面前装死俩人吓坏,应熊知道事情闹大了,可能死定了,茵茵此时发现哈都手在动没死,告诉大家。哈都发现事情败露,只好起来,孝庄此刻还是要皇上下令捉拿吴世子,图公公只好带人去抓,公主知道阻止,皇上出面说是孝庄意思,应熊只好答应,建宁悲伤去求孝庄,孝庄不见公主,建宁只好在外面长跪帮应熊求情,孝庄听了心有不忍,哈都却对孝庄说如果现在放过应熊整个事情都功亏一篑,康熙与怀玉觉得整个事都是哈都与孝庄的诡计,要看他们如何收场。

   第二十集

  建宁一直在颐寿园外长跪,孝庄不忍,芸儿出去劝她回去,建宁体力不支,昏倒过去,芸儿立即把她扶回房间照顾,公主慢慢清醒,孝庄要她先回宫,明天陪她去看应熊,建宁答应下来。康熙与怀玉前来颐寿园内发现哈都根本没有受伤非常生气,要去大牢内放应熊被孝庄阻止。建宁把自己关进牢房内与应熊在一起,应熊非常感动,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孝庄、康熙、怀玉等人赶来,孝庄这时解释整个事情给康熙与怀玉听,两人才醒悟过来。众人见到应熊、建宁终于走在一起,都非常高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