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欢乐英雄”正式开播 雨林英雄担任总教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8:24 新浪娱乐

  据悉,8月19日,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真人秀”节目《欢乐英雄》剧组正式从北京出发,前往内蒙古拍摄今年的十一黄金周特别节目——“帕拉丁汽车训练营”。

  凌晨5点,《欢乐英雄》摄制组及训练营队员一行80多人,驱乘20辆郑州日产的帕拉丁越野车,从北京向拍摄地---内蒙古塞汗坝自然保护区进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相比《欢乐英雄》五一节目的“驾驶训练营”,本次节目虽然仍和车元素有关,但在节目内容上有很大的不同。本次节目中,车只是作为生存的重要工具,更关注的则是人、车、自然的关系,突出表现选手们在野外的生存能力。所以,节目特聘请曾在“驾驶训练营”中担任越野教练的来新诚和李智加盟,其中,来新诚担任本次节目的总教头。来新诚和李智曾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以生存环境恶劣而著称的马来西亚雨林挑战赛,是真正的雨林英雄。另外,为加强越野生存方面的专业力量,剧组还特聘请业内知名人士都笑晨担任顾问。可见,本次节目对越野生存概念的重视程度。

  剧组将在位于内蒙古北部的塞汗坝自然保护区,进行为期20天的实地拍摄。从全国万名报名选手中层层选拔的10名选手,在为期20天的训练营行程中,将展开以汽车为工具的生存竞赛。10名选手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观众,职业背景迥异,其中有学生、职员、公务员、自由职业者等。在20天的生存竞赛中,他们要面对恶劣的自然条件,应对各种突如其来的意外,更要面对残酷的淘汰规则。7期节目,每期淘汰一人,最终产生唯一的胜者。据悉,这也是《欢乐英雄》节目开办几年来在节目规则设计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据悉,剧组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选手们也开始面对每天的生存考验,并且,每天只能住在野营帐篷里。这里的平均海拔近2000米,昼夜温差达10多度。纵然有草原美景,大漠风光,但野外生存的严酷让选手们的的确确体会到了生存竞赛的艰难。选手们决心团结一致应对困难,然而,经过第一次的淘汰之后,选手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也甚至有人对能否坚持下去产生了动摇。在雨林英雄的带领下,选手们将如何走过以后日子,令人值得期待。

  《欢乐英雄》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于2002年十一推出的假日特别节目,在国内首创了“黄金假日周电视”概念,同时更是中央电视台倾情打造的唯一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