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奥运记者提问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20:27 新浪娱乐

  奥运记者提问实录(不哭退票)

  Q 朱起南和李杰包揽冠亚军之后,央视的记者记者采访银牌得主李杰,先问了些不痛不痒的例如紧不紧张之类的话,然后冒出一个问题:“李杰,请问你得银牌高兴吗?”

  A 亚军楞了好一会神,十分无奈的说:“……高兴……”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Q 女排赛前,记者采访赵蕊蕊:“全国观众都不知道你伤好到什么程度了,你能不能对着镜头给我们蹦两下?”

  A 赵蕊蕊气哼哼地回答:“我都蹦一天了,你还让我蹦!!”说完头也不回地就走了。记者还追在后面回音似的喊:“蹦一个蹦一个……”

  Q 一女主持问杨景辉:“听说你是83年出生的属猪,那你喜不喜欢这种动物呢?”

  A …………(汗!!)

  Q 郭晶晶双人跳板得金牌后,被一个女记者拉住,先说了一大通:“……今天你们领先三十多分获得冠军……”

  A 郭晶晶除了摆手什么也说不出来了。(明明是领先六分啊!)

  Q 记者常用问题: A)请问你对自己勇夺这块金牌怎么想;

  B)请问你激动吗;

  C)请问你此时此刻的心情怎么样;

  D)有什么话要对全国人民说?

  Q 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一年轻女记者和刘璇在做现场报道,结果当镜头转到她们时,那个女记者呆滞数秒,几乎浑身发抖,竟然一个字都没蹦出来,只好眼睛望着镜头,流露出很难堪的惊慌失措样,随即把头扭向身边的刘璇。还好刘璇出来打圆场,字正腔圆的把话给接过去了。

  Q 一女记者在冼东妹获得冠军后问她的教练:“你们为此放弃了亲情值得吗?”

  A 教练当时就哭了,背过头半天也没再回答。(戳得狠啊!)

  Q 紧接着,采访冼东妹时,记者又问了:“你觉得你获得的这枚金牌,对得起你这些年付出的辛苦吗?”

  A ……(都得奥运金牌了,还不依不饶啊)

  Q 某记者在任杰取得射击第四名后问:“这次比赛没拿到奖牌,遗憾不遗憾?”

  A ……(你说呢?)

  Q 女子双向飞碟赛,高娥经过加赛战胜李清念获得铜牌,赛后在北京演播室,男主持人问李清念父亲:平时她和高娥的关系好吗?

  A 李父(愣了,想了一下):“我没听说过什么啊?都是国家队的,关系挺好的。”(主持人习惯性笑了几声。)

  Q 四十二岁的高娥获得铜牌后,记者没有说祝贺的话,一上来就问:“你是不是想带更好的奖牌给你儿子的?”

  A ……(逼死人不偿命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