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专题 >正文
双十佳昨贵阳揭晓 吴宗宪深夜出场不改搞笑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08:26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特派记者 韩 蓓 文/摄 发自贵阳

  时报讯 “这是我生平当主持人最愉快的一次,也令我个人演艺事业再上高峰。”取代了前三届“双十佳”主持人朱军的台湾名嘴吴宗宪一件粉色花衬衣,虽然出现在深夜11点,依旧精神抖擞,一脸生动。前天,作为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的主持人,吴宗宪和另外两位女搭档李霞和张萌提前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见面,据说这也是“双十佳”有史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以来首次专门为主持人召开媒体见面会,而宪哥一贯的出挑言行更难免喧宾夺主。

  ☆名嘴见谁夸谁

  “我听说贵阳花溪是有名的浪漫之都,相当于巴黎。巴黎我去过,可花溪我没来过,这次真是有幸!”宪哥要有心夸起什么来总是让人特窝心。和当地领导套完近乎,接着他又拐着弯儿赞美搭档:“以前我在台湾都是跟阿雅、康康、NONO等一班人不人鬼不鬼的做搭档,这次是我生平最愉快的一次,除了有李霞,还有张萌这位超级辣妹美女做伴……”虽然顶着“环球中国小姐”的称号,不过认识张萌的人并不多,于是宪哥赶紧提携“辣妹”,不惜称霞姐为“电灯泡”,并和张萌扮“情侣状”。至于在座的记者,宪哥更称是自己“最喜欢的”,因为——“我是‘打狗英雄’!港台狗仔队都不喜欢我,而内地记者看起来都慈眉善目的,港台的则横眉竖眼。”

  ☆忙中也有出错

  “我们的工作就是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我的主持向来比较活泼,我觉得好的娱乐新闻可以做得多元化,”显然,本届“双十佳”邀请吴宗宪主持,是想尝试将轻松、娱乐之风融入原本专业而略显严肃的活动之中。虽然不愧为出色的主持人,但也有准备不足出洋相之时。比如有记者考问宪哥,既然来主持“双十佳”,那么对这个活动到底了解多少?宪哥为显示自己事先做足功课,对该奖项的来历和颁奖流程一通狂背,不料最后在获奖者和颁奖嘉宾上犯了晕,竟把前来颁奖的刘晓庆宁静错当成得奖的主,好在说笑间记者并未跟他计较,毕竟,能在深夜将大家的情绪重新调动起来的宪哥还是很有两下子。这不,一位Fans级别的女记者连连表示:我的瞌睡怎么全没了!

  ☆怎么能演悲剧

  这次担任主持人,下次还想挤进获奖队伍呢!吴宗宪直言自己也很想在演戏方面有所建树。然后不忘跟大家透露自己的新动向——马上要去北京拍一部贺岁片。有记者笑言,你的风格一直是搞笑的,为挑战自我,应该选择拍悲剧。宪哥听闻大惊:“我的命有那么惨吗?再说和我一起演戏的是林心如,怎么能演悲剧嘛,不然苏有朋要难过的(这张嘴就是不饶人),哈哈……而且还有吴孟达、曾志伟,他们怎么能演悲剧嘛!”逗得席间一片笑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