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当和珅遇见和珅 曾志伟王刚齐聚《三揭皇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8:49 新浪娱乐

  自从曾志伟放言要再塑一个全新的搞笑版和珅形象,并且宣称:我就当王刚从不存在!引得众人驻足观望,期盼着又一场好戏开锣了。现如今,要是将两位和大人齐聚一台,又会是怎样一番热闹的场景呢?这可不是玩笑,新近开拍的古装言情轻喜剧《三揭皇榜》中,观众就有机会好好欣赏一下两位和大人的实力派演出,想必已有人迫不及待要先睹为快了吧!

  8月25日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机的《三揭皇榜》中,除了有“第一代”和大人的扮演者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王刚延承奸臣之风,更有香港影帝曾志伟倾情加盟,饰演杭州知府周大人。说到这两位影视界的前辈,演技功力自是不在话下,且都各承一派,难分高低。此次又同时出现在《三揭》剧中,可谓是绝对的强强联手!对于爱好影视剧的各位老饕来说,又岂能放过这顿丰盛飨宴?

  虽然两位实力派共同出演此剧,但令人遗憾的是,两人并没有对手戏,不能做到真正的实力对抗。这不禁让很多观众大呼不过瘾,太浪费了嘛!好不容易把两位大牌凑在一起,结果却看不到实力的对撞。别急,如此安排自是有着一番道理。就像做菜一样,并不是把最名贵的材料都堆在一起就能烹饪出一道美味,有时候啊,还就得分开。不信您仔细咂磨一番,是不是更出味儿了?那何不让自己的味觉神经彻底地放松,好好地品味这一份色、香、味俱全的娱乐大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