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白手风云》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4:4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上官豪因帮楚云解围一事和郑烈结下梁子,被迫离开镖局,带着上官雁离开杭州,三个孩子依依难舍,伤感不已。

  时光荏苒,转眼12年过去了。楚云已经长大成人,玉树临风,潇洒俊逸。在萧远风的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悉心教导下,楚云武艺精进,黯熟经商之道,是“德鑫”钱庄扩张局面的最大功臣。青青也出落成一个大姑娘了,有沉鱼落雁之美。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感情深厚,一同照顾被郑烈锁在镖局的司徒啸。司徒啸多年来一直把楚云当作自己的亲生儿子,楚云亦是把司徒啸当作父亲一般孝敬。而萧婕依然飞扬跋扈,身边有纨绔子弟跟随,处处和楚云为难。

  一日,萧远风收到一封神秘的匿名威胁信,派邱永平暗中探查。

  郑烈觊觎青青美貌,向她求亲。一时青青、楚云都莫名惆怅,不知如何是好。

  第七集

  因为洋人介入生丝行业,破坏了原有的“游戏规则”,引起市场恐慌。萧远风一方面牺牲自己的利益全力保护小业主;一方面带着颇具经商天赋的楚云到太湖重整局面。然而祸不单行,“德鑫”老主顾孔耀突然抽走“银根”,又深陷“德鑫”于水火之中。

  楚云和青青虽深爱对方,却因种种误会和巧合,没有将真实的感情坦陈出来。楚云向青青辞行,青青含蓄挽留,楚云却还是以“重振家业”为名忍痛离去,全力为萧远风出谋划策。

  萧婕冲动行事,而楚云则沉着稳重,萧远风要楚云以苏州分号二掌柜的身份去找孔耀,萧婕不服。楚云吃了多次闭门羹,用计进了孔府,不惜打伤自己还是不肯离开,终于见到了孔耀,楚云帮他分析了洋人的目的和潜在的危机,孔耀听后却仍然不肯和萧远风合作。

  第八集

  日晒雨淋也不能动摇楚云丝毫,就在孔耀终于被感动的关键时刻,萧婕突然闯入,极尽辱骂楚云和孔耀之能事,孔耀一气之下又扭头而去,楚云多日心血全部付诸东流。郭总管又乘机从旁挑唆,使得孔耀对萧远风的误会加深,更添怨怼。

  原来,一直以来郭总管都在孔耀身上下功夫,任意诋毁萧远风,使得他们反目成仇。

  与此同时,萧远风为了稳住客户,向各分号求助,却在途中被郭总管伏击……

  一日,孔耀在街上遭人追打,幸好楚云路过,将他救下。孔耀感激楚云的救命之恩,才终于松口,答应楚云如果赢了打赌就全听他安排,双方有了重新合作的一线希望。

  楚云从段天仪之子段宜康手中救下萧婕,却被告之他真正的仇人不是段家。

  第九集

  楚云绞尽脑汁,吸引了大量新客户,正在众人以为危机过去的时候,孔耀却以回笼是老客户不是新客户为由不承认楚云的成果。最后期限眼看就要到了,众人一筹莫展之际,聪明的楚云从一张偶然获得的神秘纸条中悟出办法,到处发布孔耀重新将资金存回德鑫的假消息,获得小客户们信任,使得资金大量回笼。

  孔耀愿赌服输,把“银根”存回德鑫。加上萧远风的一番解释,孔耀不仅对楚云刮目相看,而且欣赏不已,认他做了义弟。

  孔耀随萧远风一行回到了杭州,楚云被升为德鑫杭州总号的二掌柜。萧婕不服,和楚云的矛盾加剧。

  正当众人欢天喜地的庆贺危机过去的时候,荒废已久的云涛钱庄神秘的被挂上了簇新的牌匾,当年的惨案又一次历历在目。

  第十集

  青青和楚云两情相悦,却碍于世俗伦理无法逾越,只能将满腔深情埋于心中。随着婚期临近,两人愈加伤感,青青更是万分绝望想要一死了之,幸好郑烈误打误撞才及时将她阻止。

  孔耀说出萧婕在苏州大闹一事,萧远风赏罚分明,不许萧婕再插手银庄。孔萧二人再度联手,准备到上海开拓另一片更为广阔的市场。

  郑烈为讨好青青,主动要她和萧远风同行,以便到上海采购货品。一路上孔耀积极鼓励楚云追求青青,并提出愿意为他们开家私行,楚云想到自己的行为可能会给萧远风带来的麻烦,只能无奈地望着青青……

  在上海,众人踌躇满志,把目标锁定在一个叫尼尔森的洋人上,然而尼尔森却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使得计划迟迟无法展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