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白手风云》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4:4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孔耀对青青说明楚云的心思,青青感动之余,只能以必须报答郑烈为由婉拒孔耀。

  次日一早,楚云无故失踪,众人急着要出去寻找。段天仪再度出现,威胁萧远风,叫他尽早放弃丝行的生意,只做钱庄的买卖,萧远风断然拒绝。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楚云硬闯茶楼,恳请尼尔森答应和他们谈判,却被段宜康武力阻止。原来,尼尔森已被段天仪父子强行监视,没有行动自由。

  段天仪责备儿子办事不力,段宜康不理解父亲为什么要那么器重楚云,迁怒于楚云。

  青青分析段天仪的心理和尼尔森的为人,获得萧远风赏识。萧远风希望能让没有杀伤力的青青去接近尼尔森,青青为了楚云自愿冒生命危险,并向孔耀坦陈对楚云的感情。

  青青想出去茶楼卖手工绸伞的办法,顺利吸引了尼尔森的注意力,并转告了萧远风可以提供生丝的愿望。

  第十二集

  青青终于感动了尼尔森,答应和萧远风会面。

  孔耀夜访青青,青青坦陈自己不答应楚云是怕自己毁了楚云的前途。这时,楚云方才明白青青的一片苦心和对他深厚的感情。孔耀劝说楚云,不能只想着报仇,一定要对得起青青。

  青青在古董店和尼尔森顺利接上了头,并把他介绍给了楚云。

  萧远风、孔耀和尼尔森同桌谈判,为他分析局势,揭露了段天仪的阴谋,终以诚意打动了他,愿意合作。

  段天仪失去尼尔森,勃然大怒,派郭总管和段宜康抓了青青,以死威胁她说出尼尔森的下落。尼尔森自动现身,借口刚才的失踪是去找了女人寻开心。段天仪从蛛丝马迹发现了破绽,对尼尔森产生怀疑。他让郭总管对青青狠下毒手,青青不省人事,性命垂危。

  第十三集

  楚云寸步不离,日夜守候在青青的病榻边,终于将她从死亡边缘拉回,两人经历一番生离死别,不禁感慨万千,互表爱意,却仍受世俗礼教束缚,无法再进一步。萧远风也从他们充满爱意的眼神中看出端倪。

  众人回到杭州。

  段天仪步步紧逼,也跟到了杭州,在云涛钱庄,他无所不用极其的诋毁萧远风,要楚云相信他的真正仇人其实是萧远风。段天仪的证据和萧氏夫妇的对话使得楚云对此深信不疑。他一时怒火攻心,找萧远风报仇,然而前尘往事涌上心头,走到门口终又不忍下手。

  萧婕提出重回钱庄,萧远风却要她嫁给楚云才肯答应。萧婕因此质问楚云,楚云将满腔的愤懑尽情发泄在她身上,随后离开了萧家。楚云往镖局找青青倾诉痛苦,两人惺惺相惜,真情流露,却被恰巧经过的郑烈撞见。

  第十四集

  段天仪一把火烧了萧远风的生丝仓库,存货和银两全部付之一炬。为按时履行和尼尔森的合约,萧远风只能四处筹集生丝以尽量弥补损失。邱永平和沈芹联想往事,误会是楚云所为,楚云也不愿多做解释。

  孔耀提醒楚云注意郑烈。楚云赶到镖局,郑烈正借酒装疯,侵犯青青,楚云虽及时制服郑烈,然而他和青青的关系是再也瞒不住了,两人思虑再三,决定离开杭州,往北京投奔上官雁,此举激怒了郑烈和被郑烈隐瞒真相的其他漕帮兄弟。

  段天仪对萧远风预言,总有一天楚云会为了报仇投奔他。萧远风坚信楚云为人,只把段天仪的话当作了耳旁风,带着萧婕寻楚云而去。

  上官豪在京城经营豪记镖局,女儿上官雁长大成人,美丽可人,为人热情、爽直、好打不平。

  第十五集

  楚云和青青抵达京城,身上盘缠尽数被偷,经历千辛万苦方才找到了上官豪父女。三个幼时的好朋友终于重逢,无限情谊尽在杯盏交错之中。后来楚云得知豪记乃段天仪所开,虽上官豪父女极力挽留,仍和青青搬出镖局,自谋生活。

  十多年过去了,当年元宵游园会上的黄色纸风车依然是上官雁心头最甜美的回忆,可是友情爱情让她左右为难、惆怅不已,对楚云真是爱在心头口难开,只能对月哀叹,借酒浇愁。上官豪看在眼里,却也只能对女儿失落的爱情心疼不已。

  段天仪密切注意着楚云的一举一动,楚云明确表示绝不会和断家有任何来往。为逼楚云就范,段天仪把他所有的谋生之路破坏殆尽:楚云和青青到市街上叫卖,段天仪就派人砸摊,更打伤了手无缚鸡之力的青青。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