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白手风云》分集介绍(31-3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4:58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萧婕极力向楚云解释,楚云根本不信,愤然离去。

  因无钱支付医药费,青青被赶出医馆。萧远风找医生为青青医病,被楚云赶走。青青失去孩子,再也不能生育,精神恍惚。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段天仪再找楚云,把他的一切不幸都归咎于萧远风。

  萧远风终于知道一切对楚云的迫害行为都是出自段天仪之手,万般无奈之下终于决定向楚云和盘托出当年楚涛的所作所为,然楚云先入为主,不但不相信萧远风的话,而且决定再度和段天仪合作。

  楚云新一轮的报复开始了,他凶狠的欺压弱小,霸占码头,广开铺子……可谓无所不用极其。萧远风、上官雁、青青都为此痛心疾首,楚云已完全改变……他再也听不进别人的劝了。

  第三十二集

  司徒啸是唯一能够证明当年真相的人,一直以来段天仪都用酒精将他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沈芹为化解楚云对萧远风的仇恨,找到了司徒啸。原来司徒啸根本没有疯,为了保住性命骗了段天仪好多年。司徒啸随沈芹回萧府,却在半途被郭总管伏击,众人不敌。司徒啸被一刀刺死,而楚云赶到现场时,却只看到沈芹握着那把滴血的刀……误会非但没有解除,反而越来越解释不清了,楚云对萧远风的恨更是根深蒂固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楚云开始对德鑫全面出手,一方面联合商众对付萧远风,另一方面对萧婕下手,假意奉承,表达爱意。

  萧远风忍无可忍,派人追杀段氏父子,后又看在楚云的面子上放了他们。

  萧婕对楚云的话深信不疑,完全沉溺于和楚云恋爱的甜蜜之中,对萧远风和楚云之间的血雨腥风毫不知晓。

  第三十三集

  萧远风撞见萧婕和楚云在一起,又是愤怒又是痛心,把萧婕锁在房中,不许她再和楚云见面。周槐经不住萧婕苦苦哀求,将她放走。萧远风派人四处寻找,然而萧婕为了和楚云在一起,不听沈芹再三劝说,毅然决然的和萧远风断绝了父女关系。

  萧远风全面出手,毫不留情的反击楚云。他迅速占了码头,一下断了云涛的货源。段天仪也抽掉了云涛各个铺面所有的现钱。云涛一时里外受敌,危机四伏。楚云只顾和萧婕周旋,对云涛不问不理。青青在旅店看到萧婕和楚云形态亲密,却也只是暗自伤感,仍然帮楚云稳妥的处理了云涛遇到的麻烦。

  萧氏夫妇再度被追杀,寡不敌众,沈芹受伤,千钧一发之际上官雁出现,拼死相助,才最终化险为夷。

  第三十四集

  云涛钱庄再度被封,楚云打出“夫人牌”,利用萧婕和知府夫人的关系,顺利恢复了云涛钱庄,而且还把生意做进了杭州城。

  青青对楚云态度冷漠,楚云表明自己只是利用萧婕,青青反劝他好好对待萧婕。

  萧婕怀孕。段天仪为完成对萧远风的致命一击,逼楚云将萧婕肚子里的孩子做掉,楚云不允。

  萧远风强行带走萧婕,却被告之萧婕已经怀孕。楚云为了要回孩子,大肆破坏德鑫铺面,上官雁痛斥楚云,双方大打出手,上官雁被抓入大牢。

  段天仪斥责楚云意气用事,逼他早日拿掉孩子,楚云依然反对。

  萧婕再次离家出走,跑到楚云家,却听到楚云挽留青青,方才明白其实楚云从来没有爱过她,只是利用她而已。她伤痛欲绝的离开了……

  第三十五集

  段天仪一再失败,灰心丧气,只得收网,他竟亲手勒死了郭总管。

  萧婕在楚云的一再安抚下,终于恢复了情绪,愿意吃药好好养病。厨房里的安胎药却被调了包,萧婕暴毙,一尸两命。萧远风夫妇闻讯赶到,却也是回天乏术。

  沈芹痛失爱女,精神失常,总是把上官雁认做萧婕。

  萧远风心灰意冷,看淡一切,把自己的生意全部顶让,做慈善扶贫之用。

  楚云回到家中,面对的却是青青绝望的离开,他终于开始质疑自己多年的行为……

  段天仪父子困兽犹斗,又找萧远风。一番刀光剑影之后,死在了楚云剑下,真是恶贯满盈终遭天遣。

  世界顿时恢复了平静,楚云仰天长叹、悔不当初,想以生命赎罪,最后被义父阻拦,萧远风的一番推心置腹的话让他顿悟了人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