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追日》分集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7:41 新浪娱乐

  第1集

  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老六团在黑团长的率领下奉命南下,配合新四军某部参加南岭战役作战。战斗中黑团长身负重伤,警卫员肖九天跟随黑留在新四军卫生所救治疗伤,由此认识了新四军卫生员马骏和乔喜珍。由于伤情严重,卫生所又缺乏医生和技术设备,黑团长生命垂危。情急之中,他们从日军野战医院抓来了医术高明的木村一郎,让其为黑做手术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第2集

  黑团长得了急性肺炎,由于缺少盘尼西林,性命垂危。肖九天、马骏和乔喜珍决定拿着木村的处方去日军重兵把守的县城仁和药店拿药,喜珍差点被汉奸侮辱。由于鬼子扫荡,上级让卫生所带领伤员转移,但乔喜珍带领的十几个重伤员掉队了,面对敌人的重重包围,木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第3集

  木村参加了新四军,并向上级提出要把肖九天和马骏留在自己身边学医。从此,二人开始学习外科技术,成为我军年轻一代的外科医生。南水县县长荣新光在一次演出中认识了乔喜珍,并喜欢上了她,于是他以县里缺乏精通医术的医生为名把乔借调了过来。侦察分队抓到了敌人的一个情报官,肖九天自告奋勇地要求为其做手术……

  第4集

  由于手术失败,肖九天被关了禁闭,而此时乔喜珍也被荣县长关在了县政府,马骏找黑师长要了兵把乔给救了回来。上海解放后,野战医院扩编为华东军区淮海医院,马骏被送派去华东医专进修学习,朝鲜战争爆发,肖和乔赴朝作战,医专毕业的马骏也来到了朝鲜前线。肖九天上了高地,而乔喜珍被敌机炸伤……

  第5集

  肖九天和马骏都上了前线包扎所,工兵营的冯营长由于伤势太重,肖九天决定在前沿阵地为其动手术,马骏在下山的途中又返回为肖做助手,喜珍自告奋勇上阵地送器械血浆。肖九天接到了上三零五高地的任务,在临出发前,喜珍把自己编织的喜结送给了九天以表深爱之情,肖上了前沿,而喜珍苦等一个多月来的却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