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追日》分集梗概(21-2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7:44 新浪娱乐

  第21集

  肖玲为了筹钱给马征去韩国参加国际网上电子对抗与游戏大赛,把心爱的车子卖了,肖玲的整合理念整到了马骏头上,为他介绍了一个时代徐娘,但在马骏看来却是一个还乡团,而肖九天和马骏又在忙着为崔乐行和马英牵线……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第22集

  肖九天无意中发现晶晶的手术是肖建做的后异常气愤,为了替儿子赎罪,他决定为晶晶做异体再植手术。肖九天参加了2000年国际显微外科学术年会,并当选了下届年会主席。在一次车祸中找到了一双与晶晶相匹配的手,肖九天的内心很复杂,他在犹豫该不该为晶晶做异体再植手术……

  第23集

  在肖九天和马骏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了异体再植手术,获得世纪性的重大突破,乔喜珍为了研究排异药物,用自己的身体作试验,使作最新的方法进行论证。马征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被科特招入伍,而他与肖玲也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此时,晶晶却发生了排异现象……

  第24集

  肖建带着美知子回来了,但肖九天把他们拒之门外,晶晶已进入了四十八小时倒计时抢救,乔喜珍加班加点研究排异药物,在服用了新药后,晶晶仍然出现了肾功能衰竭现象,肖九天准备为她做双手断离手术,但马骏和乔喜珍仍坚持再等一等,因为新药服用还不到四十八小时,恰在此时,肖九天因身体不适晕倒了,马骏接手了这次手术,就在准备断离手术时,晶晶开始排尿了,这说明药物起了作用,也意味着我国第一例异体再植手术成功了……

  第25集B

  两块光荣军属牌都挂在了肖九天家,马骏极为不服,趁半夜时分来到肖九天家准备撬一块走,不想却被发现了,在肖玲的整合下,陶小娟回国来探马骏,两人在一块儿回忆起了往事,肖建成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年轻的防役学专家,但肖九天仍不能原谅他,肖九天在澳大利亚参加了国际显微外科学术年会,并荣获了象征最高荣誉的太阳杯……

  第26集B

  由于03病毒的蔓延,总部决定由淮海医院的部分专家组成联合攻关组,并点名要乔喜珍参加,临出发前,喜珍和九天在一块儿回忆起了甜蜜的往事。没想到世界卫生组织派来的专家组组长是肖建,这令喜珍、马骏和马英意外而高兴。喜珍由于积劳成疾倒在实验室,临去世前却没能见到肖九天最后一面,肖九天和马骏带着喜珍的骨灰回到了当年的南岭老区,回到了他们当年战斗过的地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