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线奥运转播期间频遭投诉 赢得收视输掉口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7: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2004雅典奥运已圆满结束,但无线由开幕至闭幕的转播过程,接连被观众投诉,虽然收视不错,但是口碑明显不如亚视。亚视因一帮专业主持挂帅,备受赞赏,最后更独家访问110米栏王刘翔,胜了漂亮一仗!

  无线播映奥运节目以来,备受外界激烈抨击,虽然《雅典奥运》已圆满结束,无线仍收到10多宗投诉,部分指主持说错话,例如将雅典市长说错为希腊市长,又误解中国国旗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意思及广告太多等。而经常捱批的叶璇在闭幕礼上已尽量少说话,不过还是免不了被批。不过,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则表示满意主持表现。而曾与叶璇主持奥运的方力申,前晚在《儿歌颁奖礼》上表示不信叶璇被飞出《奥运金牌大汇演》,他说:“之前这么多新闻,要飞一早飞啦。”

  张艺谋无辜变成“大盗”

  奥运闭幕式在前日凌晨举行,无线虽汲取开幕礼的教训,要嘉宾主持减少同时发言,或发言前举手,可惜仍收到10多宗投诉,大致上还是不满主持人还是说话过多,以及中途插播广告等。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电话投诉较开幕式少了很多,之前有三十多宗投诉,证明还是有所改善,至于插播广告,其实两个台都会播!”而担任嘉宾主持的胡杏儿在介绍名导演张艺谋时,不断称呼张艺谋为“大导”,令人错以为是“大盗”张艺谋,颇为搞笑。

  “奥运六星”名存实亡

  查小欣前日在商台节目中大批无线,指艺人主持人说话生硬、没有表情及死记资料,当中无线“奥运六星”赛前炒得火热,奥运期间却已经不知去向,不知要来做什么。当拍档林晓峰提醒她陈键锋是“六星”当中惟一一人在场时,查小欣说:“他是‘遗孤’,无线太过势利,只找些当红艺人,我看着他们没有信心,战战兢兢地主持,我比他们还怕,真的很失策!”查小欣又称最不喜欢某主持提及上届如何,又深信2008年如何如何,说话根本抓不到主题;当运动场上敲锣打鼓时又不收口,影响观众专心观看。查小欣希望众人学习英文台主持,让观众静心欣赏闭幕礼,下届毋须再用艺人主持了,除非对某种运动有深厚认识。

  许志安挑战乒乓孖宝

  “香港乒乓?宝”李静和高礼泽昨日下午返回香港,无线高度重视,成功抢得“头啖汤”,邀请二人接受访问之余,并安排许志安与二人来一场乒乓球友谊赛。安仔为此开心到失眠,他更自爆求学时期曾是乒乓球好手,可惜不如足球那样可以吸引到女同学垂青,于是“变节”。据知,昨晚TVB将访问李静和高礼泽的节目分成上、下两部份,各占半小时,分别是晚上7:30和10:30播出。节目内容包括郑裕玲和钟伯光博士访问“孖宝”、重播他们在奥运比赛时的精彩片段、返港在机场的哄动场面、出席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庆祝活动的盛况,以及许志安与他们对赛的战况。

  许志安最近因为主持奥运节目,令他重拾对乒乓球的兴趣:“看到李静和高礼泽从比赛到拿奖,真是替他们紧张和兴奋,TVB安排我和他们对赛,希望他们让我赢一分,这样还威过拿金牌。”安仔还希望拿走他们用过的乒乓球拍并签上他们的大名,珍藏纪念。(东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