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铁色高原》云南苦拍 侯勇腿伤未愈又添手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6: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兆熊)反映成昆铁路铁道兵题材的电视连续剧《铁色高原》在距离云南丽江84公里的虎跳峡拍摄正酣。上周末,从剧组传来消息,主演侯勇在拍戏期间连续受伤,并送到医院治疗,剧组一度几欲停工。

  火星烧伤小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记者了解到,在虎跳峡拍摄时,正好赶上当地的火把节,剧组的全体人员和当地村民一起狂欢,侯勇不慎被火烧伤了左小腿,该剧的制片主任连夜把侯勇送到乡医院处理伤口,并赶至丽江市医院,为侯勇买来治烧伤的药。

  刺刀划破手掌

  本以为侯勇的伤病就此好转,昨天,《铁色高原》剧组的工作人员致电本报记者诉苦,透露侯勇在拍摄训练新兵的一场戏时又添新伤,甚至会影响拍戏进度。为此,记者从侯勇处了解到,拍这场训练戏时,他在队伍里来回巡视,看到一个叫二虎的战士拿着刺刀做“杀!杀!杀”的动作时很不规范,他就拿过刺刀亲自为他演示。可是,锋利的刺刀一下就把候勇的手掌划破,伤口流出的血把刺刀都浸红了。侯勇苦笑着对记者说:“上次腿受伤影响拍戏,这次手伤让我连拿手机都不方便了,看来消炎药还得再吃几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