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古装青春电视剧《情梦敬亭山》民间选秀擂台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3:01 新浪娱乐

  怀着一个梦想,带着一份自信,把握一次机会,你就是明日的明星。

  为扩大宣城影响,挖掘诗山文化,塑造城市品牌,由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旅游局、宣城市档案局、宣城市敬亭山风景名胜区、南京南下列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电视剧《情梦敬亭山》筹备工作组共同承办的“20集古装青春电视连续剧《情梦敬亭山》民间选秀擂台赛”于2004年8月26日——30日在安徽省宣城市正式展开。组委会邀请著名表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艺术家、导演亲临现场,对参赛者进行面试选拔。

  本剧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邓在军担任艺术顾问,特邀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王伟国出任监制,总导演为中央电视台导演朱文达,中国越剧首席男旦、被誉为“江南一奇”的徐宁生任总策划、制片人,江苏著名制片人胡之强出任执行制片人。剧组友情邀请江苏著名摄像常小扬、著名美术师夏南、作曲家吴小平等担任专职工作。

  “迈开自信的大步,成就明天的明星。”总策划徐宁生说,“今天的有名是昨天的无名,今天的无名是明天的有名。”

  本次活动将完全真正向全社会开放,不以年龄论短长,不以学历分高低,只要有志于影视表演,都可以自由参与。把握机会,或许你就是剧中27位角色之一。剧组也希望所有演员都能在本次选秀活动中产生。

  宣城,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传承的皖南小城。敬亭山坐落于宣城北部,以其秀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资源吸引着古往今来的文人骚客。电视剧《情梦敬亭山》描述了青年李白游历敬亭山,同大唐公主的一段缠绵绯恻的爱情故事,以传奇的手法演绎了敬亭山的一个美丽传说。这是由宣城市人民政府全力支持的第一部电视剧。在新中国电视剧史上,它第一次把李白在皖南的爱情故事搬上荧屏,而全剧演员社会挑选也可以说是新世纪的第一次。

  20集古装青春电视连续剧《情梦敬亭山》筹备工作组自今年4月中旬在网上公开发布“全剧人物社会挑选”的创意后,得到巨大反响,海内外各大专业表演院校和热爱影视的竞争者纷纷以多种形式踊跃报名。

  竞争者的激情参与,会让古老的宣城再次焕发新的生命和活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