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强制执行》岛城被“执行” 踏伤草坪被处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7: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3日讯 本想通过电视剧,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执行风暴”的《强制执行》剧组初到岛城,就在今天的拍戏过程中反遭岛城城管部门的“强制执行”。今天中午,《强制执行》剧组由于拍戏踏伤八大关草坪,被市南区城管四中队予以处罚。

  据了解,今天中午12时许,市南区城管四中队队员巡查时听到八大关附近草坪传来喧闹声。经前去询问,才知道是《强制执行》剧组在这里拍戏。“当时,剧组正在拍摄一段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感情戏。我发现主演刘佩琦和左翎相互依偎着向草坪深处缓缓走去。打扮入时的左翎边走还边深情款款地看着刘佩琦,两人不断轻声耳语。不远处20多名剧组人员将八大关一处草坪团团围住,并自行搭建了许多录音、录像的器材设备。”“看到那么多人践踏草坪,我们着实特别心疼,所以我们立即制止剧组拍摄。”一位姓石的城管队员告诉记者。

  据市南区城管四中队的于队长介绍:按照《青岛市绿化管理办法》规定:个人进入草坪应当按照每平方米100元的标准进行罚款,城管四中队按照践踏和毁坏草坪的情况对该剧组进行了处罚。

  另外,于队长还告诉记者:因为八大关风景秀丽,近两年来有很多外来剧组来这里拍摄电影或电视剧,这种践踏草坪的现象经常发生。他们每年都要对剧组拍摄毁坏的草坪进行补种,而补种需要的每颗小草的造价就有10元之多。所以,于队长希望通过媒体呼吁剧组一定要爱护草坪,拍摄可以选择在草坪中的道路上进行。(本报记者 关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