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龙女人选继续“难产” 片方否认孙菲菲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4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内地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让片方头痛不已,除了“小龙女”的扮演者迟迟定不下来之外,外界的各种猜测和小道消息,也让片方难以招架。昨(6)日,突然又爆出 新人孙菲菲被剧组看上,挤掉周迅、刘亦菲将出演“小龙女”的说法。但不管是孙菲菲还是片方都对这个消息予以否认,“小龙女”的扮演者继续“难产”。

  传闻中“小龙女”的扮演者孙菲菲昨天被电话“骚扰”惨了,她说,今天一开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就接到了很多电话询问她扮演“小龙女”的事情,“可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接到任何这方面的通知”。孙菲菲透露,之前,她是去《神雕侠侣》剧组试过戏,当时和她一起试戏的还有很多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但试戏过后就没了下文,并非如某些消息所说,她因在《萍踪侠影》中成功扮演公主而被《神雕侠侣》剧组看上。虽然扮演“小龙女”还是没影的事,但孙菲菲自信地表示:“我试戏之后于导他们都还说我很有灵气。但真让我演‘小龙女’我还真不敢说有把握。”

  《神雕侠侣》片方负责人铁佛也否认了“小龙女”扮演者已被确定的说法。“孙菲菲演‘小龙女’?瞎扯!这全是一派胡言!”主要角色迟迟定不下来,铁佛显得十分着急,“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连我都不知道要选谁,意见不统一,我们一直在开会。”《神雕侠侣》的演员被换来换去很多次了,不少人觉得是剧组在炒作,对这种说法铁佛也坚决否认,“我们没有借此炒作。放这消息的人绝对不会是剧组内部人员。他完全是在瞎编,不然怎么不敢留下名字。我希望外界停止对‘小龙女’扮演者的猜测。我们也很着急,定下来我们一定会通过公开渠道通知大家。”

  炒“糊”的小龙女

  全智贤版2003年6月最先被传出要扮演“小龙女”。但张纪中解释说是:“我下载了一些全智贤的照片作为电脑的桌面,结果就传出了全智贤演‘小龙女’的消息,这是一个天大的误会。”

  张柏芝版2003年7月《神雕侠侣》导演于敏放出口风说,“小龙女”钟情张柏芝。此消息很快就被张纪中否认。

  蒋勤勤版2003年8月金庸迷评选出的“小龙女”是蒋勤勤。蒋勤勤开始“表决心”:“如果能出演‘小龙女’真是梦想成真啊!”但制片方表示对蒋勤勤兴趣不大。

  周迅版2004年8月10日周迅有望出演“小龙女”的消息浮出水面,引来一片质疑,张纪中为自己的爱将辩护。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当中,由于骂声一片,最终剧组还是决定用新人,周迅沦为候补。

  刘亦菲版2004年6月24日金庸先生曾向刘亦菲明确表态“如果你演‘小龙女’,别人就不会说我胡说八道了”。随后,刘亦菲参加试戏,但很快传出被踢出局的消息。不过到目前为止剧组还没正式表示放弃刘亦菲。

  孙菲菲版2004年9月6日有消息说新人孙菲菲成为“小龙女最终人选,但孙菲菲和片方都否认这个说法,孙菲菲还表示,她对这个角色把握不大。

  孙俪版2004年6月11日传出孙俪的照片和基本资料已赫然写在剧组“演员初定”表格中的消息,但孙俪方面很快表态:孙俪没有时间。

  王菲版2004年2月“小龙女”候选人成了王菲。有报道称,王菲以每集1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演《神雕侠侣》,但该消息立刻被剧组否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