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朱逢春》之《情迷女儿国》故事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24  新浪娱乐

  女儿国全是女人,但她们是一群特殊的女人,一群没有爱情的女人,她们绝对不会爱上任何一个男人,因为她们的情丝被抽走了……女儿国的城门就是大名鼎鼎的美人关,只要是男人哪怕他是神仙,要想闯关进入女儿国,就会马上变成石头,需要百年才能变回原身……女儿国的女子天生具有一种神奇的魅力,男人只需看她们一眼就会染上情毒,一见钟情。身中情毒的男人如果得不到对方的爱情,不久便会心碎而死。因为她们没有情丝,不知男女之爱,所以绝对不会对任何一个男人产生爱情……

  天庭的七公主铁扫暗恋猪八戒已久,为了获得猪八戒的爱情,铁扫决定去偷下界女儿国的愿望水。据《最后一页》提供的可靠情报,神奇的愿望水可以使爱情梦想成真。铁扫在偷水过程中邂逅女儿国国王金枝玉叶并与之结为好友,与此同时,铁扫发现这里的女人很特殊。猪八戒非常渴望能参加三百年一次的蟠桃大会,但苦于没有请柬,铁扫出奇招帮他赢到一张本属于哼哈二将的请柬。哼哈二嫂为了替老公夺回请柬,暗算猪八戒,骗他误闯女儿国,在美人关下身中魔法变成了一块石头。铁扫巧施妙计,借金枝玉叶之手解开了魔法,重新变回人的猪八戒却金枝玉叶一见钟情,深陷情网不能自拔,但这并非真正的爱情,而是中了情毒。如果猪八戒不能得到金枝玉叶的爱情,很快就会心碎而死,但现在的金枝玉叶根本不知道何谓男女之爱。猪八戒邂逅了一个同样身中情毒的蛤蟆精,他也是刚从一块石头变回来,不过,他变成石头已经整整一百年了。哈蟆精暗恋女儿国的大长老红梅傲雪长达数百年,曾三次勇闯美人关三次变成石头。因为共同的目标使他们结为好友,联手追求心中的爱人,却差点再次变成石头。为了见到朝思暮想的金枝玉叶,猪八戒宁愿变成女人。在一个宝葫芦的帮助下,猪八戒变成了铁扫的姐姐铁琴公主。铁扫打听到忘情丹可以解开猪八戒的情毒,于是便跟猪八戒合力把忘情丹从红梅傲雪手中抢走。然而,神丹到手猪八戒却不肯服用,因为忘情丹的副作用很大,一旦服下,从此将会再也没有任何情感。玉皇大帝私自下凡幽会红梅傲雪遭到冷遇,猪八戒等人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重大秘密,原来女儿国的女子被人抽走了情丝,所以才不知男女之情为何物。于是,几个人怀着各自的目的展开了找回情丝的行动。铁扫要救猪八戒的命,金枝玉叶要拿回属于她们自己的东西,哈蟆精除了要替红梅傲雪找回情丝,还要找玉帝报仇,以消“夺妻之恨”。

  情丝是被玉帝的母亲老王母抽走的。当年,玉帝与红梅傲雪真心相爱,但为老王母所不容,玉帝以放弃帝位相威胁,老王母一怒之下暗中将她们的情丝抽走,让她们从此失去男女之爱。

  蛤蟆精混入天庭,武力劫持王母大闹天庭最终被擒获。玉帝恳请老太后发还情丝遭到拒绝,同时误以为自己服食了忘情丹将失去爱的记忆。为了保留对红梅傲雪的情感,玉帝不惜与深陷囹圄的蛤蟆精换身,变成玉帝的蛤蟆精与太后展开激烈的抗争。铁扫和猪八戒终于发现情丝被锁在一片冰树林中,他们用尽一切办法都没能融化冰树林。此时,猪八戒已经危在旦夕,命悬一线。铁扫为了拯救猪八戒,毅然将自己的情丝献出给了金枝玉叶。猪八戒得到了金枝玉叶的爱情幸免一死,这一刻,猪八戒却突然悟到,自己真正爱的人是铁扫,但铁扫因为失去了情丝已经变成了无情的人。玉帝对红梅傲雪的真心之火融化了冰树林,情丝终于发还给了女儿国,使她们重新变成了有情人。猪八戒也趁机拿回铁扫的情丝,赶去还给铁扫,中途不慎摔倒,情丝被一棵野花吸走。就在猪八戒痛心不已之际,菩萨现身告诉猪八戒,铁扫经受住了考验,已经修炼成佛。失意万分的猪八戒只好揣着那棵情丝野花伤心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