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致新闻媒体记者公开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尊敬的全国新闻媒体、记者:

  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定于2004年9月23日—26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节庆期间设开幕式文艺晚会、颁奖典礼、金鹰国际文化产业论坛、电视新秀金鹰之星大赛总决赛晚会、明星演唱会、颁奖晚会暨闭幕式等主体活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本届金鹰节对媒体记者接待规定如下:

  一、参节记者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等均请自理。

  二、节庆新闻中心设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东头会议室。新闻中心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前来长沙的媒体记者请于9月23日在节庆新闻中心登记办理“采访证”,并领取相关资料(登记时须出示本人记者证与单位介绍信)。

  三、凡登记后的记者均可凭“金鹰节采访证”参加新闻发布会、媒体见面会与有关节庆活动采访。

  四、节庆期间举行的开幕式文艺晚会、明星演唱会、电视新秀金鹰之星大赛总决赛晚会、颁奖晚会暨闭幕式等主体活动均须凭票入场。记者可根据采访需要自行提前购票,所需票证请在9月18日前预订(金鹰节票务中心电话:0731-4189999转21220或21202),凭记者证和单位介绍信购优惠票(每人每场一张)。进场后出示采访证可进入主体活动的采访区采访。但不能过久滞留,以免影响观众。

  为弘场民族文化艺术,传播这一万众瞩目的精彩盛会,组委会欢迎遵循以上接待、采访原则的各媒体记者前来参节、采访。

  特致此函。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

  2004年9月1日

  联系: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宣传组

  地址:长沙市浏阳河大桥东·湖南省广电中心主楼26楼

  邮编:410003

  电话:0731-4801047

  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门票安排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