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培森代表央视开金口 与赵本山向来关系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5: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自从去年“炮轰央视”后,赵本山和中央电视台的关系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在《马大帅2》8日的开机仪式上,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终于代表央视开口,称与赵本山向来关系良好。

  对去年赵本山毫不客气地抨击央视,观众很为赵本山捏了一把汗。不过,李培森说起此事时却诚恳表示,他很理解赵本山当时的心情,因此他也可以跟大家澄清一下,央视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赵本山向来都是很友好的合作关系。至于为何数月之后央视才表态,李培森表示,当初觉得没有那个必要。而早前《马大帅》第一部没在央视播出,并非央视与赵本山有了分歧,而是因为一部剧没有拍完的时候,任何人都不可能确定它一定在央视哪个频道播。

  据悉,《马大帅2》由于央视参与了投资,因此,肯定是会在央视首播,只是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在一套还是八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