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粉世家》9-15亮相央视 十万朵梅花装点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8:1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俞晓兰报道 根据张恨水著名小说《满江红》改编的又一部言情电视剧《红粉世家》,将于9月15日在央视8套播出。故事讲述了由佟大为饰演的清贫画家和孙俪扮演的当红歌女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这对在《玉观音》中有着出色表演的金童玉女,在《红粉世家》中再次合作无疑将引来观众的热切期盼。为表现优美的江南风景,导演专门花费数十万元购置了10万朵梅花点缀于水村居住的竹楼,最大限度地营造出剧中世外仙境的感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据悉,剧中有一大段歌舞《满江红》,由孙俪扮演的歌女桃枝一曼一舞演的颇有韵味,充分展现了她殷实的舞蹈功底。佟大为扮演的于水村是个多情的艺术家,性格幽默调皮,有些神经质、有些情绪化,有时还有些玩世不恭,这对一向演绎角色性格单纯的佟大为是很大的挑战。为了演好这个内心充满强大负荷的角色,佟大为特地拜访了国内一些知名的画家,接触了大量国画,以期在观众面前展现一位有着文人气质的年轻艺术家。

  另悉,实力派演员潘虹在剧中饰演桃枝的母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红粉世家》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