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元元走了 半数以上观众表示将继续收看《第七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45 法制晚报

  元元离开《第七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观众对《第七日》处于什么样的关注状态?就此本报专程向观众发出有效调查问卷500份,调查结果显示,半数以上观众表示仍然继续收看。但是,面对为数不少的“流失”观众,《第七日》还需要自我调整。

  坚守派:守得云开雾会散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坚守派的观众大部分在50岁以上,定福庄居委会的张大妈告诉记者,自己从《元元说话》的时候开始就在看元元的节目,后来变成了《第七日》,不管是什么只要看到元元就觉得有人在为自己说话。张大妈说,这么多年元元已经亲切得就像自己的闺女一样了,所以,说什么也要等她回来,现在她也还在坚持看《第七日》,就当是元元出差了,总还是能回来的。

  中间派:山若不转水会转

  表示偶尔看节目的观众年龄则集中的35至50岁之间。在外企工作的靳女士坦言,自己平时的工作很忙。原来喜欢看《第七日》是因为听听元元满嘴的京腔就亲切,又能放松精神,现在元元不在了,那想起来的时候就看看,也许还能找到点以前的感觉,想不起来的时候也就算了,说不定还能找到别的好看节目。

  叛离派:条条大路通罗马

  表示现在不看《第七日》的观众大部分是随着元元的离开而离开的。家住永定门的胡小姐告诉记者,她是看着元元的《第七日》长大的,在《第七日》中看元元说话已经是种习惯了,现在元元不在了,何必要死守《第七日》呢?另外,有观众还表示自己就是不相信,元元会舍得离开《第七日》,她就觉得元元有委屈才离开,索性彻底放弃看《第七日》。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