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琴海》征文活动一等奖作品--最难忘的爱情信物(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51 新浪娱乐

  最难忘的爱情信物--银戒

  给震扬

  作者:xiying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震扬,你睡了吗?你现在在哪里?你那里是几点了?我这里是11点钟,我已经开始高三了,所以我还没有睡。不要说我不懂得珍惜自己,现在这个时候不能说什么珍惜了。

  震扬,你知道吗?我很想你,你离开已经很久了,我只能在BBS上得知你的消息。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是你忘记了我的电话,还是你已经忘记了我。你说过你不会忘了我的,即使是死去,也不会和孟婆汤,你会等到下一辈子在和我相遇。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以后我有多么的孤独。我又回到了6年前你没有出现的样子,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路上,没有朋友,没有人陪伴,尤其是夜里,独自走那么长的一段路,我真的很害怕。

  震扬,你应该不知道6年前我是什么样子,不知道我那11年的伤心和痛苦。虽然那个时候我是个小孩子,但是我还是稍微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也许这就是我被人家说成早熟和未老先衰的原因吧。震扬,你知道吗?小时候的我没有漂亮的容颜,没有出众的才艺,一直活在美丽而且具有绘画天赋的双胞妹妹的阴影之下。我没有任何可以炫耀的地方,自卑的心理一直困扰着我。我变得乖戾、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扔东西。没有人能管得了我。可是也没有人知道我心里的苦闷,所以后来我习惯一个人躲起来哭泣,眼睛底下褐色的泪痣也因为泪水的浇灌逐渐加深。

  震扬,我记得你走的时候跟我说:"我走了之后你要变得很勇敢,以后的路上你总会不断地碰到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你要学着去承受。"震扬,我在学,可是并没有学得很好,有时候事情还是被我搞得一团糟。 不过震扬你放心,你回来的时候我肯定变得很勇敢了,我肯定的。不过你什么时候回来呢?你回来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跟我说,我去机场接你。我想,你回来的时候一定是春天。周围都是温暖的风。

  震扬,我最近都没吃早饭,你别骂我,我是没办法,我最近很累,很多事情。有时候躺下去了也睡不着,只是一个劲地告诉自己我要好好睡不然明天没精神。可是依然睡不着。睡不着的时候我就会想以前。想着想着就哭起来。没有你,我真的开始混乱。 我的身体自出生便很羸弱,哭泣更加毁坏了本来就不怎么坚强的我。我记得我几乎每一天都会吃药,虽然小打小闹的感冒,但也会经常在医院住着。自幼儿园起便因为这些受尽老师和同学的欺负。我清晰的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当时幼儿园的老师每一天都在打骂我,明明我没有做错事情她就罚我到厕所站着。我就在那里一直哭。过完新年,我穿了新衣服去上课,衣服有一点大,而且妈妈在衣服上绣了我的名字,我坐下的时候拽了拽。那两个年轻的女老师就开始嘲笑我,学我的样子,让大家看笑话。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是自尊,可是我知道我很难受,那个时候不懂事,过了几年想起来,心里当然就产生了浓浓的恨意。震扬,你不知道,我当时心里的恨意有多么严重。以后没一次遇见她们,我妈妈要我打招呼,我就当作没看。当我知道其中有一个到30多岁还没有结婚的时候,我真的觉得那是报应,活该没人要。

  震扬,那件事情是我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了,打那之后的日子虽然也曾有过很多次的伤害,但是我逐渐学会了骄傲,我不能让别人看不起。可是我的内心依旧很脆弱。经过了这些我便不愿意再接近人群,我开始封闭自己,躲在自己的一个小小的空间,像一只受伤的兽独自添着自己的伤口。震扬,你知不知道是你的出现才解开了我的心结,让我重新快乐起来。

  震扬,11年像一个冗长的冬天,而我像一只孤独的猎人,在空旷辽远的大地上孤独的行走。似乎几百年前我就习惯了孤独。我沉默着穿越了四季穿越了湖泊,无数的飞鸟飞过我的头顶,无数的麋鹿卧倒在我的脚畔,我总是在有风的黄昏为它们吹奏无间的笛,失了三魂,葬了七魄。于是黄昏被我吹得格外的绵长。那些生灵安静地围绕在我的身边,在笛声断续的间隙里,引亢无数的沧海和未完的悼念。我总是看到沉默的天空和无声的浮云,他们永远都不说话,如同我一般。

  可是上天并不是不公平的,在给了我11年的孤独之后,他终于给了幸福和阳光。你还记得吗?遇见你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在路边,呆呆的望着前方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当你走过我的身边的时候,你低下头看了我一眼。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瞬间,那一瞬间我看见了安宁没有波澜的眼神,似乎是似曾相识,似乎是温暖而和煦的阳光。然后我竟然跟着你走了,像是被施了魔法般不由自主。也许这就是命运,命中注定在这个时候让我遇见这样的一个令我安心的人。多年之后,我突然想到命运的转轮不停的旋转,我为何如此三生有幸。

  震扬,我把遇见你当成是上天给于我最大的恩赐。 你安静的笑容化解了我心底的冰冷,也融解了我几百年的孤独。从遇到你的那一瞬间开始,我的心便开始跟着你追寻着你了。

  震扬,我搬家已经很久了,但是我仍旧不能习惯这里,我一直都很想念原来住的那个地方。虽然狭小,偏僻但是那你能看见你。搬家的时候我怎么也不想走,我多么希望在那之前你能回来看我一眼,让我告诉你我的新家在哪里。我好害怕以后你再也找不到,我以后再也看不见你了。可是你没有回来,我坐上车离开的时候仍旧没有看见你。我知道你很忙很忙,但是你注意身体好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