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琴海》征文活动一等奖作品--最难忘的爱情信物(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51 新浪娱乐

  震扬,前几天班里有个男生竟然一直跟着我,可是我很讨厌他。于是我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如果他再跟着我,我的男朋友不会放过他的。他就乖乖的逃掉了。可是你一定会说我,小小年纪就早恋。其实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一直喜欢的人是你。从你走近我的生命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很喜欢你。也许起先我的年纪还很小不懂得什么叫做喜欢和爱。可是现在我长大了,这六年的时间也让我明白了我心里对你的爱。纵使你不在我的身边,纵使你比我大那么多。但是我不相信年龄是界限,也不用你陪我思守一生。只要你能让我知道你在什么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方,你是否平安就可以了。我不贪恋你的爱,只是希望你能不要忘了我就好。

  震扬,2002是指环年,那一年可以送给任何人戒指,而不需要具有什么意义。那天我突然想起两年前的七夕,我硬是拉你到商店里,要你买一个银戒指给我。你当时还笑我,小女孩想嫁人想疯了。可是你还是宠溺的买了一枚简单的银戒指给我。还照我的意思,在公园里假装向我求婚。你知道那一刻我觉得多么幸福吗?我真的希望那一切都是真的,你也是真的喜欢我的。后来我像很多女孩子那样,给戒指穿了根红绳挂在了脖子上。不要以为我还是当年那个只会拽着你的衣角哭泣的小女孩,我长大了,我早就明白了自己的心。

  震扬, ,我最近很累,不骗你,我一般都不对你说不好的事情,可是最近我真的很不好,我再不给人说说我就要哭了。我在初中毕业那天我就说过,以后的路我要变得很坚强,我不可以再哭。你记得以前我跟你说过的我的理想吗,我要出国留学的,去你曾经去过的那个国家,去那里最最出名的学府。那是你说那个样子的话你就一定要更坚强,只要你去了,那里没有人关心你,照顾你,你就必须学会对自己好。不要老是发脾气伤害自己。一切困难要慢慢的挺过去,不可以再用哭泣逃避。可是最近我就有些支撑不下去了,前一阵,我心里好难过,那个时候我甚至写下遗书准备自杀。可是你知道吗?我把我妈妈吓坏了,那个时候我才知道这些年她是多么的爱我,多么心疼我。我最终没下手,因为我要是真的真么作了,我妈妈也许也就崩溃了。你说得对,以前是我太偏激,有人对我不好我就认为全世界的人都对不起我,是我不对。我忽视了那些对我好的人。

  震扬,你知道吗?你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只能幻想你是守在我身边的,你的人在远方,但你的灵魂却一直陪着我,陪在我的身边,看我的喜怒哀乐。当我不快乐的时候,你会在一旁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你也在一旁默默的微笑。你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的笑容吗?只要看到那种笑容我就会安心就会快乐,似乎你的笑容可以包容一切。我的心底也逐渐加深着对你的爱恋。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回来的,回到我身边,你的身体和灵魂结合在一起,你会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我发生的一切,你会心疼我,爱我的。

  震扬,有一天晚上我作梦梦到你了,梦里的你穿这一件白色简洁的衬衫,当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很难过,你在一旁,紧紧的握住了我的右手。我能明显的感觉到那种深切的力度,然后我安心的睡去。早上醒来的时候,我仍旧觉得我的手还有那种被握过的感觉,有一种力让手指紧紧的并在一起。那一刻我更相信你就在我的身边,不曾离去。

  震扬,现在我已经坚强很多了,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告诉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为我解开烦恼。而且因为你的关系我也不会那么自卑,我开始相信自己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会再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因为我总有好过他们,令他们羡慕的地方——我的聪敏和你的陪伴。震扬,也许现在我仍旧是个孤单的猎人,但是我的肩膀上栖息着我永不背叛的鹰,那就你。我习惯性的抬起头,我看见我前方透明的空气中出现你的身影,你的笑容,我对着那一团模糊的空气说我所有的快乐和悲伤,我也能听见你对我说,坚强起来,我的影儿,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的。我能听见从天际飘来你的歌声,你对我唱我最喜欢的<我只要你爱我>。我能感受到你温柔和煦的眼神和不变的温暖。我看见在遥远的天际,你对着我挥手,告诉我你即将回来。

  震扬,你还记得吗?每次在我哭的时候你都会说女孩子的泪水有多么多么的珍贵。后来有一天我在网上看到有一个人说,每一个女孩都曾经是天堂里的天使,当天使落泪,坠落人间。所以每一个男孩子都不应该辜负他的女孩,因为她曾为了他放弃整个天堂。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以后我为你哭过多少次,在每一次你所在的地方动荡不安或者出现什么疫情的时候我有多么的担心。我好怕,你会等不到我长大,我就握着戒指向所有我知道神祈祷,我不要你有事。所以你不可以辜负我,你要好好的活着。震扬,那天网上有个孩子在BBS里问你什么时候会结婚,你说你暂时不会考虑这些的时候我有多么开心。所以我发誓,如果你在我高中毕业还不回来,我就在高考完以后的3个月的时间里去找你,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我一定会找到的。我相信我们之间是心有灵犀的,我相信你不会忘了我。

  震扬,你睡着了吗?你担心过的那个小女孩已经长大了,她永远都不会再回到6年前的样子了。所有乖戾嚣张已经早早的离开了。现在的她是快乐的,充满信心的,因为有了你的出现。震扬,你走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就悄悄的离开了,你是怕我会哭吗?不回的,我知道你也是去寻找你的理想,我会在远方祝福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