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定爱琴海》征文活动二等奖作品--21天之一(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她出门的时候小姐对她说:“谢谢您的光临。”

  段砚经常来这里吃饭,小姐说的永远是这样一句,段砚觉得该加上一句——欢迎再次光临。这样或许下次便还可以遇到她。

  她出去之前接了个电话,现在或许去了哪个地方和她的朋友们汇合了。这样看来她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朋友,可缘何看起来很孤独的样子?

  孤独,一个人,只有她自己。

  她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为何看来那么的不快乐?

  21天

  汪洋很准时地在下午两点到了世纪广场,华非看来已经等了许久了,他看到汪洋便很高兴地迎上来:“很准时。你是卡着秒表来的吧!”华非开玩笑,道,“冷吗?”

  没有回华非的话,汪洋打量着四周,同学们陆续地来了,分散在四周。汪洋看到了丁宁。丁宁很吃惊,她大概没有想到汪洋会来。不止是丁宁,同学们对于她的出现都相当的吃惊。汪洋没有理会,她转回头来看华非:“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她径自开口,没有任何征兆地说了这句话。

  华非一愣,旋即很快回过神来,他笑笑:“是。很喜欢。”不知道今天等待他的会是什么,对于汪洋的言行他一直都捉摸不透。

  “我知道了。”汪洋淡淡地讲,而后,又没有了言语,她扭头的时候看到刚才在火锅店里的那个男生,没有了幽暗的灯光映照,汪洋终于看清了他的脸。很漂亮的男生,却不是那种漂亮得没有一点男子气的男生,漂亮,却也很帅气。难怪他的同伴们叫他“帅哥先生”。他走在路上和在火锅店里一样耀眼。每时每刻,他都同样的引人注目。

  段砚一出火锅店的大门便开始搜索。他想对于那个女孩子他真的很有兴趣了。

  他在世纪广场看到了她。她的伙伴们四散着,她单独和一个很出色的男孩子站在世纪广场的一角。那个男孩子应该不是她的男朋友,因为,她和他说话的时候表情很是淡漠。当然也不排除特例,譬如她的个性使然,和喜欢的男孩子说话也是一样的淡漠。学理工科的段砚思维非常的缜密。

  那个男孩子笑起来很英俊,当然他长得也很英俊。如果他们之间确实存在爱情的话,那么铁定是那个男生追求她,因为她绝对不属于那种主动的女孩子。

  段砚还是很有兴趣地看着她,不过在和那个英俊男孩说了句话后,她还是在扭头的时候发现了段砚。现在的角色有了变化。方才在火锅店里是她“偷窥”段砚,而现在变成了段砚“偷窥”她。她看到他,还是一副面无表情,但好像不是淡漠的。这个发现让段砚出奇的高兴。

  “喂,段砚,你不是同性恋吧!你盯着世纪广场那个男生看了很久了呀!”同伴调侃他。

  段砚回过神来,笑了,自己也觉得自己傻,居然注意人家注意了那么久,连大大咧咧的同伴们也发现了。

  汪洋看着他和他的同伴们经过世纪广场。他话真的不多,属于那种异常安静的男孩,和他的那群伙伴们也大不相同。可是,在同伴中间他显得融洽自然,却又很出彩。

  “汪洋,你知道了什么?”华非开口说话,接着汪洋先前的话发问道。

  “知道你很喜欢我。不是说谎。”淡淡地,汪洋开口。

  华非很高兴的样子,他觉得汪洋对于他反常的态度——答应和他一起看灯,认同他是真的很喜欢她——或许这些就是他的转机。他真的想昭告全天下,他终于得到了汪洋的认可。

  “可是,我不能接受你。”汪洋很平静地说,虽然她知道这句话等于把华非从幸福的云端推到了地狱的底层。

  果然,华非的笑容僵在了脸庞上:“为什么?”

  汪洋定定地看着华非:“因为我不相信爱情。”她说得很清楚,“我出来就是为了和你说这个。”汪洋觉得这句话很熟悉,回忆起来,才知道,原来她真的说过,昨天,在那个她时常去光顾的“冰天雪地”,对象也是华非。她回过神来,依旧看着华非:“希望没有给你造成困扰。”说完,汪洋看看华非:“我先走了。祝你和同学们今天能玩得开心一些。”

  汪洋转身走,听到身后迸发出的声音,很响亮,很坚定:“不相信爱情,我可以让你相信,我可以用我的言行让你相信;不相信天长地久,不相信永恒,我可以用我的永远来证明给你看。”华非在她的身后说着,好像“喊”更为合适方才华非的言语。

  汪洋停下了步子,静静地杵在原地,低着头。

  世纪广场上的人不少,很多人都侧目观望起来。

  段砚也停住了脚步。如果是往常他讨厌这样的驻足,但是今天……

  同伴们也停下了脚步。

  他刚才推想的特例没有出现,但是他的推理的确正确——那个英俊的男生在追求着她。

  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她拒绝的理由是——她不相信爱情。

  怎么会有女孩不相信爱情?

  她果然很奇特。

  段砚开始等待她的反应。

  汪洋依旧没有回头的打算,她知道别的女孩在听到这样坚定而响亮的表白的时候会有多么的激动,或者说是感动。可是,华非今天言语的对象是汪洋。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