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定爱琴海》征文活动二等奖作品--21天之一(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汪洋的冷漠引起的是一阵逼人的寂静,静得没有一点的声音,好像整个世纪广场没有一个人的存在。

  “不要浪费你的永远,也不要浪费我的一分钟。”汪洋看不到此时此刻华非眼眸中深深的伤痕,她自顾自说着,“对不起……”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汪洋的话音刚落,她白皙的右脸颊便遭到了一记重创,她的脑袋也随之向左扭去,卷卷的头发遮盖了她的眼睛。

  丁宁怒气冲冲地站在她身前,扬着她的手臂,她的目光很可怕,如果目光可以杀人的话,汪洋已经死了。

  汪洋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华非回过神来,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刚想上前看看汪洋有没有受伤,有人却捷足先登了。

  段砚堵在女孩和“打手”之间,很是巧妙地阻止了她再次的进攻,段砚没有开口说话,他只是很定神地看着眼前的那个“打手”。用他聪明的脑袋就可以想到她喜欢着这个英俊的男孩子,而且喜欢得很无私,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她绝对不会有这样的行为。

  段砚说了句“对不起”之后,便径自牵起他身后她的手,把她拉出了这块是非之地。

  他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怎么会有那么过激的举动呢?她还不知道怎么样了,会不会哭?

  段砚在朋友们的簇拥下走开去。

  21天

  汪洋没有想到把她拖出那块是非之地的人居然是他。

  汪洋纤长的手指插到蓬松的头发里,理了理乱了的头发。右脸颊依旧生疼生疼的。丁宁看来是很用力地在打她。

  他打发了他的朋友们,和她单独坐到了“冰天雪地”。

  他也喜欢这里吗?喜欢“冰天雪地”里暖暖的空调吗?还是喜欢里面六十八元一份的BLACK COFFEE?

  他轻轻地把一份BLACK COFFEE推到她的眼前。果然。

  汪洋说了声“谢谢”,而后,抬起脸来。

  “还以为你哭了。”他笑得很淡,却很漂亮。虽然汪洋知道用漂亮来形容男生不太妥帖,但是,他笑起来真的很漂亮。

  “我还没有找到哭的理由。”汪洋静静地开口,而后,看了看他面前的那份BLACK COFFEE。果然。“你的朋友呢?”

  “他们说不喜欢看到女孩子掉眼泪。我也一样。”

  “那你为什么没有消失?”汪洋抬眼很是疑惑地问他。

  “因为,”他笑笑,露出雪白而整齐的牙,和右脸颊上那个深深的酒窝,“我知道你不会哭。”

  “你看来不象是我想的那样安静,少言。”汪洋的银色小勺插BLACK COFFEE里,但是,没有急于去品味它。她还是喜欢它融化之后的模样。

  “是嘛。”他的话不置可否,只浅浅地挂着笑容而已。

  他的话的确不多。他好像也不太喜欢去品味BLACK COFFEE,他好像也在等待它的融化。

  “心情不错。”他说。

  “恩。没有什么不好。至少我想这次的拒绝应该可以成功了。”她说得轻描淡写,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段砚挑了挑眉:“你看起来倒是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汪洋抬头看他,等待他的继续。

  “你很独特。”他定定地看着汪洋。

  汪洋浅浅一笑,略带嘲讽:“谢谢。你也很奇怪。很安静,却很阳光。”

  “SUNNY?它和安静应该不冲突吧。”他笑起来,声音很好听。

  “大概吧。”汪洋也笑,“至少在你身上不冲突。”

  沉默了许久之后,他俩一同开口。

  为了两个人的默契,他露出帅气的笑颜,但他没有开口,等着汪洋先说话。

  “我想,我先走了。我还有事情。”

  段砚没有想到她要说的会是这一句,让他居然很是失望。可是,为什么要觉得失望呢?段砚还没有找到答案。

  “我要去找人。”

  “找人?”段砚不明白,“朋友?”

  汪洋摇头:“不认识的人。很漫无方向地找。”

  她的答案依旧令段砚匪夷所思。

  “这是自己和自己打的一个赌。赌注很大。凌晨的时候遇到一个奇怪的算命人,她穿得像个吉普赛女人。她说在新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我的爱情会出现。她说话挺准,但是我不相信。所以我所做的是在和自己赌博。赌注很大。是自己的爱情。”汪洋说得很认真,“觉得特别傻吧!因为我不相信爱情,却还在那里找寻。”汪洋勾起一丝笑容,自嘲。她站起身:“谢谢你的款待。我很喜欢这里和这里BLACK COFFEE。不过,我喜欢看着它慢慢地融化在有着金边的碟子里。”

  果然。段砚笑了。她果然也是一样。

  段砚喜欢看BLACK COFFEE渐渐地融化开来。黑色与白色渐渐融合到一起,黑白交错,却很清晰,更是变幻莫测。这样等待它幻化的过程让段砚很期待。

  她说了声“再见”之后,便径自走出“冰天雪地”的玻璃门,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走出这扇门了。

  那个男孩很有趣。话不多,但很有意思,很特别。他拉着汪洋走出那片是非地的时候,汪洋便知道——他真的很特别。

  他,阳光。笑容中总是有着充沛的阳光的样子,即使只是淡淡的笑容,也让人觉得周身很暖和,让人觉得舒服极了。在他的身上,阳光和安静真的一点也不冲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