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定爱琴海》征文活动二等奖作品--21天之一(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宁静致远,风和日丽。

  他不知道今天自己的话缘何会有那么许多,只是带着探究去和她交流,话不知不觉中便多了起来。

  她真的是个很独特的女孩子,让人摸不着头脑。她在寻找她的爱情?她的结局呢?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她为什么不相信爱情呢?很灰的女孩子,让人很着迷。

  看着桌上两份融化开来的BLACK COFFEE,段砚不由地露出了漂亮的笑容。

  有人的大手拍上了段砚的肩,是他的死党兼最佳拍档严澍。

  “怎么样?”严澍在他的对面坐下,目光停留在桌上的两份融化的BLACK COFFEE上,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

  “她很独特。”段砚说。

  “对女生的兴趣和探究是喜欢的第一步。”严澍说道,他看看段砚笑了起来,“没有看到过你这个样子。真的令人很吃惊,但是也很期待。”他说得很神奇的样子。段砚没有多加理会,他扭头,可惜已经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有点失望,想到今后或许再也不会见面,段砚的心就狠狠地往下沉。他想,或许严澍说的对,他是真的喜欢那个女孩子了。段砚突然想起来,他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汪洋走在路上,现在这个时段,路上的人已经不少了。看来,是挺有节日的气氛的。不知道在这样的日子里,那个算命的的言语会不会成真。

  汪洋到现在为止,心中所想的依旧是那个奇怪的男孩子。他有着实在是很令人着迷的性格。安静,灿烂,在他的身上的确是没有任何的矛盾冲突。为什么会有这么奇特的男孩呢?是不是应该造物主的神奇力量呢?

  静静地走在路上,汪洋想,不知道能不能在遇到他。如果遇不到的话,……汪洋的心狠狠地往下一沉,这让她自己也觉得讶异。

  严澍和段砚两个人依旧坐在“冰天雪地”里,四周环绕的是暖暖的感觉。

  “喂,不是的吧!”严澍盯着段砚看,觉得匪夷所思起来,“我只是随口说说,不能当真的,你不会就因为对她有兴趣而喜欢她吧!”

  严澍觉得难以置信地干笑了两声:“你不是当真了吧!”

  段砚笑笑,看着严澍:“我是当真了,不过,不是把你的话当真了,而是把这事当真了。”

  “天啊!那更糟!”严澍夸张地差点要抱头,好像世界末日到来了一样。

  “有那么夸张吗?”段砚依旧不改脸上淡淡的笑容。他只是说他把这件事情当了真,但是他并没有说其他的,对于段砚而言,此时此刻还有许多的事情需要他去思量。但是,身边却有个像老太婆一样罗嗦的家伙,真是拿他没有办法。平日里都是他在鼓励段砚该找一个喜欢的女孩子谈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不要浪费了这大好青春,可现在却像反对者一样,他到底想干嘛?

  “我知道,你只是一时糊涂,这样的女孩子怎么会适合你呢?别傻了,段砚,是兄弟才跟你说,这样的女孩子虽然有着十足的吸引力,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碰得的,懂吗?单单看她今天拒绝那个帅哥的神情就知道她有多厉害了,你对她,绝对也是相同的结果。”严澍语重心长地说。

  段砚倒是不以为然,他看着好友谈论时的认真劲,笑起来。

  “是真的。段砚,我希望你能够明白,对于这样的女孩子,有多么的难对付。”

  严澍号称是他们所在的那所名校里的大众情人、少女杀手,对于这些,他谈来自然是自信满满。

  “我没有想过要对付她,我只是很喜欢她。”段砚的话刚刚出口,便迎来了严澍难以置信的眼神:“你只是很喜欢她?”

  “是。”段砚笑着承认,很坦然的样子。

  “有没有搞错啊!拜托,段砚,你看到的女生看来真的是太少了。哥哥马上给你介绍一些,保证比那个女孩子好。”看到段砚依旧没有悔改的反应,严澍叹了口气,看来还是自己的口才不够好,否则怎么会这样?“那么,你是真的喜欢她啦?”

  “是。”

  “那么,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能问个很简单的问题吗?你为什么那么不喜欢她?”

  严澍看看段砚,很认真地开口:“因为她太灰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段砚点点头:“我知道。”

  “你觉得这样的女孩很适合你吗?”

  “我不知道这样的女孩子是否适合我,我只知道,我喜欢她,已经喜欢了。”段砚说得很是认真。

  “典型的一见钟情式的爱恋。早知道你喜欢这种灰色女孩,我就该叫那些追求你的女孩子扮成这模样,最好还叫另一个女孩子当众打她一下,你会更感动的吧!”

  严澍笑着说,他是在开玩笑。不过他的确没有能料想到段砚这家伙会那么快就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他依旧不能理解,还是不能理解。

  21天

  这不知道算不算一种重大的失败,在人生中相当重大的那种失败。

  华非坐在一家装修很是考究的咖啡馆里。丁宁坐在他的身边,这么近的距离,可是,很可惜华非似乎忽略了她的存在。丁宁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没有提供给华非任何有关于她的存在的信息。这就是丁宁,在华非的身畔很静默地呆了许久。安静的丁宁,很喜欢华非的丁宁,一直为华非着想的丁宁,……华非一直不爱的丁宁。感情有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个样子。没有任何理由的,相爱的与不相爱的,错开了——全当是上天游戏人类的一种方法吧!可是,就有人即使知道是被玩弄着,却依旧毫无转圜地、毫不犹豫地投身其中。其实,人类真的是相当可笑的动物,高级动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