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定爱琴海》征文三等奖作品--情定爱琴海(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6:59 新浪娱乐

  “哦,这也难怪,你呀,成天除了诗词歌赋,你关心什么呀!他啊,可是号称咱高二级部头号帅哥,在全校,那也是数得着的阿!1米89的标准身材,体格健壮,在人面前,显得很冷漠,一付不可一世的样子,其实,你没看到过他的笑啊!简直就是......”

  若羽看看旁边的婷婷情迷切切的样子,不觉十分好笑,便说:“每次遇到帅哥,你都这样夸人家!再说,他的笑,你见过啊?他?笑起来什么样?你倒是说说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婷婷居然不顾若羽的讽刺,激动地说:“小羽,这次你是真的找对人了阿,见过他笑的女生,除了他们班的,还真是不多呢!我永远忘不掉那个阳光灿烂地午后,在叶影班柏的梧桐下,他的笑容就那么,细细的,绽放......”

  若羽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婷婷啊,怎么写作文的时候,没见你用这么多词啊!瞧你念念不忘的样子,那个莫然,他是对你笑吗?”

  婷婷无奈地笑了笑,“哪有那么好的福气啊,他是对他旁边那个女生啊!”

  女生?若羽心里居然淡淡地涌起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一点点酸涩,自己这是怎么了?若羽若有所思地摇摇头。

  “咦,小丫头,你平白无故地问我这些干什么,我们的大才女什么时候也开始关心起帅哥来了,是不是......”筱婷看着若羽,坏坏地笑着。“来,我看看,1米72的身材,面容皎好,皓齿明眸,笑容恬静,你别说,你们还真的很配哟!”

  若羽顿时红了脸颊,一拳打向一旁的筱婷,嘴里还嚷着:“让你乱说!看我不教训你!”

  铃铃铃......

  幸亏上课了!筱婷终于松了一口气。

  “莫然?好奇怪的名字啊?他人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听主任说,他球技了得,昨天,居然能在最后5秒内,力挽狂澜,来了个什么惊世一扣,震慑人的心扉,真的有那么神么?还有他的笑容,婷婷居然用了‘绽放’,那是一种怎样的笑容啊?”若羽想着,自己却满脸笑容,陶醉不已。

  “苏若羽!”

  物理老师威严的声音响雷般突然在耳畔爆炸!

  “啊?”若羽仿佛被惊醒一半,应声起立,满脸惊恐。

  “苏若羽同学,这是我第三边叫你了!请你把书正过来,然后翻到89页!”物理老师的声音里,满是愤怒。班里的同学,“哄”地笑了,若羽的脸又一次红了,象个红苹果,生平第一次这样羞辱地站起来,又这样羞辱的坐下。真是...若羽抬头看看,平时对自己宠爱有加的物理老师,不想,正与老师的目光相遇。若羽吓了一跳,一瞬间,她读懂了老师的眼神,有疑惑,有失望,有愤怒,更有一份关切。若羽忙把头低下,任泪水悄悄的流淌。其实,这倒不能怪若羽太脆弱,毕竟在这之前,若羽是个从未被老师批评过一句的女孩啊!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课,若羽再也忍不住了,趴在婷婷怀里,轻轻地哭了。不过,若羽不愧是男生心里公认的美女,女生心目中的小天使,她这一哭,班里的同学,几乎都跑了过来,想方设法地安慰她,到让她安心了不少,至少不担心同学们笑话她了啊!

  临近上课,其他同学都走了,一旁的婷婷才轻轻问她:“小羽,你怎么了?你今天怎么怪怪的?从前上课,你绝对是最专心的啊,今天...”

  若羽拼命挤出一丝苦涩的笑容,“是啊,自己是怎么了?都怪那个叫莫然的家伙,他一个人,居然让自己一下午之间挨了两次骂,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嘛!”若羽委屈而又生气地想着。

  铃铃铃...

  上课铃再次响起,若羽正准备起身出去上体育课,却见早先出去的那些人一个个垂头丧气地回来了,嘴里还嚷嚷着:“真可恶,一个星期才两节,都没法上,还让不让人活了?!”

  只有若羽若无其事地坐在那里,心里却想,“太好了,居然可以不上体育!嘻嘻,这话,要是被其他同学听见,非得跟自己拼命不可!”不过,谁叫若羽空有一付好身材,却弱不禁风,怕极了体育呢!

  紧接着,体育老师走了进来,同学们一看是体育老师,不禁欢呼起来!

  老师扫视一下全班,然后说:“今天体育课改作内堂,是为了通知大家一件事情。想必同学们都知道了,我们学校的篮球队,在一年一度的‘高中篮球联赛’中,勇夺冠军!”说到这里,同学们齐刷刷地回头看最后一排的罗大勇——校篮球队主力中锋。体育老师接着说:“校领导为了继续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从下个星期开始,每个星期将个大家增加一节体育课!”

  “耶!”同学们欢呼起来,声音几乎震彻云霄!

  “啊!”也是一声惊呼,但意义却大不一样,当然,那是若羽!

  同时,体育课上会增加各种各种训练,比如跳山羊,体操,实心球,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有关篮球的训练!同学们觉得校领导的这个决议如何啊?“

  “耶!”又是一阵欢呼,回答了体育老师的提问!欢笑的人群中,只有若羽一人,苦着脸......

  “还有一件事,下个星期的这节课,我将对大家进行体能测试,男生1500,女生1000!希望大家回家准备一下,尤其是平常体育不是很好的那几个人......”若羽知道,最后那几句话,老师是看着自己说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