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定爱琴海》征文三等奖作品--情定爱琴海(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6:59 新浪娱乐

  这次,同学们没有欢呼,却也没有什么不开心,只有可怜的若羽,差点又哭了......

  “莫然!又是你,1000米,打死我也跑不下来啊!要不是你...真是奇怪,你我素不相识,你却让我在一下午之内,连倒三次霉,这也太奇怪了吧!难道时,命中注定?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若羽,该走了,你今天好慢哟!”放学了,同路的同学召唤若羽。

  “你们先走吧,我今天有点事!”若羽甜甜地一笑,又在座位上做了下来。

  “哎,下个星期就要跑1000了,总得找个机会练练,不过,一定得等同学们都走了,否则,我那速度,非得......”

  若羽,静静的,等了40多分钟,终于见教学楼里差不多没人了,便向操场走去。

  “哎呀!糟糕!”来到操场,若羽不禁一声惊呼,校篮球队的球员正在训练啊,这......

  “算了吧,不知道他们要到什么时候,反正除了罗大勇,谁都不认识自己。”于是,若羽围着操场跑了起来。

  “哎,那个女孩是谁啊?”“好漂亮啊!绝对正宗的校花!”“是啊!以前怎么没发现?”“都这么晚了,她怎么还在这啊?”“他有男朋友了吗?”校队的男孩们,看着跑步的若羽,窃窃私语......

  “哎哟,你们就别讨论了!她呀,是我们班的!”罗大勇看着队友们的样子,不禁好笑。

  “好啊,你小子艳福不钱啊,怎么不给大家介绍介绍啊!?这么漂亮的女孩!”

  “你们算了吧!她可不是个普通的女孩,暂不说她的相貌,她哟,诗词歌赋,样样精通!知道去年的最高奖学金的那个女孩吗?就是她!”

  “难怪啊,身上由钟不凡的气质!”

  “你们啊,就别再想打她的主意了,人家一心学习,而且性格恬静,跟陌生人话都不多说一句,我看你们......”

  “哟,你这么跟我们说,不会是你......”

  几个大男孩,发出一阵阵笑骂声,只有一个男孩,沉默不语,轻轻地拍着球,眼睛却不离跑步的女孩。

  “好熟悉的背影,好像昨天离开体育馆时,在游泳池边看到的那个女孩......”昨天的一幕,又一次在男孩脑海闪现。

  所有的人都愣在了那里。没有人敢相信,奇迹真的让二中创造了!上一场比赛,二中灵魂人物,队长高峰受伤下场,所有的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铁中将顺利卫冕,没想到......自从那个男孩上了场,场上局势就大不一样,最后5秒。他干了什么?

  “这...这是什么?”铁中队长神情恍乎地自言自语道。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身旁的队员也一样的呆立着。

    正在转播室的资深评论员金正张开着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只是那嘴唇在那颤抖。

    场下的队长高峰愣愣地看着男孩,半天才道:“好小子!”

    教练早已经被颜雨峰这一扣扣得心神全无,深深的吸了口,道:“你到底是谁?”

    “天哪!我刚才看到什么了?”一个男孩突然失控地大叫道。

    看着地上还在轻轻弹动的篮球,金正终于吐出句话:“自抛自接转体180度小风车灌篮?这是什么,这个8号是谁?我不是在NBA吧!”

  男孩看着所有惊愕的人,大吼一声:“记住我,我叫莫然!”

  偌大的篮球场,回旋着男孩疯狂的声音......

  “他说什么?”

  “他叫什么?”

  “莫然?”

  等到人们回过神来,男孩早已离去......

  四年了,自己的心愿终于了却,“我就是要做最好的!”男孩在心中呐喊,一脸坚毅!

  好幽静的小路,体育场怎么会有这么......男孩信步走着,很久没有这么轻松了。

         

  小径红稀,芳郊绿遍。高台树色阴阴见。

  春风不解禁杨花,濛濛乱扑行人面。

  翠叶藏莺,朱帘隔燕。炉香静逐游丝转。

  一场愁梦酒醒时,斜阳却照深深院。

  忽然,一个流水般清澈的声音,打断男孩的沉思,男孩不禁一愣,却见游泳池边,一个女孩......

  男孩望着女孩的背影,不禁呆住了。自己的心跳突然加速到多快,自己也不清楚!“好漂亮啊!”男孩在心中赞叹。转念又想,那哪儿单单是漂亮啊,她身上流露着那种气质,高贵,典雅,纯净,不同凡响,还有她那一头长发,随风舞动,夕阳,为她的长发,平添几分瑰丽的色彩,长发,一条白色长裙的映衬下,绸缎般,似乎,每一根,都露着女孩恬静的笑容。男孩心中第一次有了这么多词汇,男孩不解,自己这是怎么了,自从初三的时候,颖儿欺骗了自己之后,自己就再也......可是现在?男孩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就在那一瞬间,自己的心,非常静。

  男孩不敢打扰沉醉的女孩,望了一眼,便匆匆离去。

  莫然的思绪,转回眼前。真的是她吗?一样清瘦的背影,一样飞扬的长发,一样高贵纯净的气质,昨天还以为只是青春梦一场,不曾想,她,却是生活中真实的,而且就在自己身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